close
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很好笑~
昨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我有帶雨衣去上班
以免又在馬路上洗澡~

話說昨晚下班的時候
因為在等其他機台的同事~
所以先去丟垃圾~上個廁所
回到機台上~想說還要等
於是就順手拿了護手霜保養一下我的雙手~~

就在我拿出來擠在手上的時候~
其他的同事都OK了~
所以我只好2手胡亂擦擦~

待交完帳~離開公司~要去牽車的時候~
才知道外面在下雨~

然後我便穿著我的雨衣 騎著我的小藍回家去了~

一切都合以往沒有啥咪不同
不同的是~今天油門一直轉不快~
O_o那ㄟ安內~!?
滑不攏咚的~怎麼轉都轉不了~
手都快扭到了~車車還是在慢慢跑~

後來才想到....
因為下雨天..
剛剛手上擦的護手霜又沒有塗均勻~
所以我的手~等於是有一層抗水的保護膜~
於是我便順手往身上嘛一嘛....
可是我的身上....穿著雨衣阿 =口="
天阿...
這樣是抹的掉喔.....
只有滿手的水.....
跟被抹的會防水的雨衣= ="


最後~~ 還是要自戀的放張自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