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無聊~
今天又想到~活到現在有啥咪事情是還沒有去做的~
啥咪事情~又是再你老的時候會讓你唸唸不忘的?
會讓你一直後悔你當初沒有去實踐的事情呢?

我一直在想~還真的讓我想出不少事情來咧= ="
當然免不了的~會有初戀嘛~
[人家說初戀是最美的~]
我說是因為得不到~所以只有回憶在心中~
當然會美化摟~我的初戀~就是暗戀~
現在回想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呵呵

另外 應該就是工作吧
混了那麼久 卻一直不是在自己喜歡的方面發展
這也真的滿讓我懊惱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往哪裡走
但我想 會讓我到老死還會唸唸不忘的事情
應該就是考一張烘焙丙級的證照吧!!
我一直覺的中餐丙級證照對我來說沒啥用途=~="
因為我愛的是西餐~西點
對中餐沒啥興趣=..=(不要扁我)

也許 在不久的將來
我會努力往我的興趣去努力(呵呵)
不免俗~還是要來一張我的照片啦~哈哈哈
(真是極度自戀的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