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一直下個不停~真討厭
雖然是下雨天 但我還是帶著阿笨出門= ="
真是自討苦吃....
濕瘩瘩的 好狼狽的感覺喔>_<
真討厭 我還是喜歡美美的過日子

下雨天我為啥要出門咧!?
因為我要去幫我朋友當馬斗
(ya~巴望了好久的夢想XD)

雖然我早就知道我要穿的是羅莉服
可是當我穿在身上的時候
哪種複雜的心情真的....好複雜阿...
好看是好看 可是就是很詭異
真的很好奇怎麼有人穿這樣出門阿...
自己穿上身也是笑的半死
真的太[公主]了啦~原諒我用[公主]來形容這身衣服
主要是因為他的澎裙
真的好澎阿~澎到我一直左右擺蕩
應該邊搖邊唱[裙擺搖搖]XD

邊拍照的時候 還要邊應付3隻小狗跑來跑去
還會跑到鏡頭裡面 可惜沒有給他們做羅莉裝扮
不然就會很一致喔

衣服很漂亮 媽斗普普摟~大家看看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