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羊奶都不陌生~很多人家門前都有個小盒子會有宅配羊奶送到府吧~
之前懷第二胎的時候~也曾經訂過一段時間的羊奶,除了給小雞蛋喝之外,不敢喝鮮奶的我也順便喝點羊奶補補身~
後來是因為大着肚子每天都得上下4層樓拿羊奶實在太累人才取消訂購XD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能夠重溫舊夢~再一次體驗嘉南羊奶的美味^^

↑麥芽調味羊乳與卵磷脂調味羊乳兩種口味~


↑麥芽調味羊乳的營養標示跟成分說明~

麥芽調味羊乳的味道甜甜的~不會有太明顯的羊騷味~小朋友們很喜歡~


↑卵磷脂調味羊乳~

這一款喝起來有點像是果汁牛奶的味道可是又有一點點微妙的不同~要自己喝過才知道唷~呵呵~

最特別的是~嘉南羊乳還有出優酪乳耶!!羊奶口味的優酪乳~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這次喝到兩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跟草莓口味~剛好兩顆蛋一人一種不會吵~


↑草莓優酪羊乳~上面那個浮雕的羊咩咩好可愛唷~XD


罐子上該有的標示都有標示在上面~
這款喝起來跟市售的優酪乳一樣~我根本喝不出有羊奶的騷味~一口一口很滑順的草莓優酪乳~

↑瓶蓋裡有一張密封膠膜~


↑看到草莓眼睛都發亮的小雞蛋~


↑原味優酪羊乳~


↑都藍色系的~字看得比較吃力一點~


↑有甜甜的飲料可以喝~小扭蛋迫不及待一直要開來喝~都不配合拍照啊XD
原味的 喝起來也是跟一般的沒什麼不同的分別~一樣甜甜香滑柔順好入口~小扭蛋也是一口一口秒殺喝光~

羊乳一直是對人體很好的飲品~分子也比牛奶來得好吸收~小朋友能接受羊乳的話~當然是很棒的好選擇~
有機會的話還滿想用純羊奶來作麵包~作羊奶饅頭好像也很好吃~(光想就快流口水了~)

 

嘉南羊乳官方網頁:請點我

嘉南羊乳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