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廠商願意提供給《蛋蛋的幸福窩》體驗【菌立解全效抗菌液】~
我們這個5+1口之家~真的很需要這種抗菌的產品~畢竟有一條很會掉毛的狗,加上有一個進化成爬行獸的外星生物~
時時保持居家環境衛生就成了首重的課題~當然~身為總管每天像陀螺忙不完的我~總是在尋覓好夥伴啊~
這次收到【菌立解】的產品~當然要來好好的認識一下瞜~不然三顆蛋只有一個一生病下去~可是會起連鎖反應全家中獎的呢!!


↑這次收到的產品的正面樣貌~有好可愛的笑臉表情啊~^^~


↑這一桶是2000C.C的濃縮液~透過比例稀釋後可以分裝成33.3333333瓶300Ml的噴霧瓶。


↑瓶身旁有刻度跟即示視窗~從這裡就可以看到還剩多少濃縮液~從小地方就能感受到貼心~


↑背面有許多資訊~


↑ 300ml的噴霧瓶~壓嘴跟噴口好特別~第一次使用這種噴瓶~


↑噴瓶上一樣有同樣的資訊在~

首先~我想我們得先來解釋菌立解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46503607_2000205540045386_6781499828464517120_o
↑主成分是:次氯酸(HOCL)、RO純水(RO Pure Water)

●甚麼是次氯酸呢?
○次氯酸是一種化學式為HOCL的不穩定弱酸,僅能存在於溶液中,利用其氧化特性,直接摧毀原核細胞(細菌、病毒)使其失去活性。
一般常用的漂白水,「不是次氯酸」而是含有次氯酸跟的鹽,稱之為次氯酸鹽,家用次氯酸鹽消毒劑(錠)則是次氯酸鈉(NaClO)。
○生物體中的嗜中性白細胞(白血球)本來就含有微量的次氯酸來消滅細菌,當人體受到病菌侵害時,白血球就會啟動防禦系統抵抗外來病菌,主動將病原菌吞噬。
○一般廣泛使用的消毒方式是使用稀釋後的漂白水,但市售的漂白水ph值達9以上,殺菌的同時還會產生氫氧化鈉。
○漂白水有很強的腐蝕性,不能徒手接觸,調配比例不當時人體可能會吸入有害物質,殺菌效率較緩慢。
○次氯酸與漂白水相較,次氯酸水略帶氣味,不過漂白水的氣味比次氯酸還要重,所以如果提到氣味的話還是次氯酸勝出;且其無色對人體無害,能99.99%有效除去吉毀滅真菌、胞子、生物膜、細菌與病毒。
○由於菌立解的主要成分次氯酸為安全環保的滅菌劑,殺菌過程透過瓦解病菌及微生物,作用後即還原成水,安全無害。

更多關於次氯酸的說明,可以到官網上詳細查閱唷~請點我

多方面可使用的《菌立解》收到後最主要的就是先使在爬行獸+亂咬怪=小彩蛋 的周遭環境啦~
剛好在姐姐哥哥的體表會中的跳蚤市場買了一些玩具回來給他玩~帶回家又是一番辛苦的清潔、消毒啦~

↑一大袋的泡棉積木用$20塊買回來~那麼便宜不扛回來會讓我內傷很久吧XD
既然扛回來了就得認真消毒清潔啦~畢竟小彩蛋目前很愛用嘴巴認識世界~不能阻止他探索,至少能給他點安全乾淨的物品去啃吧~
用【菌立解】噴灑後用乾布擦拭乾淨~或者直把乾布噴濕後擦拭~

 
↑擦拭後稍微風乾就大功告成啦~(老天啊...積木怎麼那麼多...擦到想哭...決定要叫兩顆蛋一起幫忙分批擦)
這麼大量的泡棉積木~其實應該要用浸泡的方式會比較有效率喔~


↑彩蛋在家中吃飯的寶座也可以整個噴灑後擦拭~清潔的同時一併作好消毒~讓彩蛋吃飯的時候更安心~


↑每天被眾人踩踏~(連阿笨都會摸上來睡覺)遊戲墊的清潔擦式也很重要~用【菌立解】一次搞定~


↑出門在外吃飯~這個店家提供的兒童椅是絕對絕對要自己消毒清潔過才敢給小孩使用的啊~!!!

↑清潔消毒後給彩蛋坐著,待會餵食才比較心安~

↑有乾淨,讓小孩自己吃自己練習也不害怕(吃完我都有幫店家整理乾淨喔~)


↑大賣場的手推車~聽說也很可怕的細菌集中處~每次不管是大人推、小孩推、推小孩、只推採購品~我都要消毒擦過一次~老爺都說我太誇張~
沒辦法~當媽之後就是會想很多很多~也會認識很多以前都不太在意的細節~光是想像上一個人可能打噴嚏、挖個鼻屎再把手放在推車扶手上~我都快崩潰了....
所以當然要擦一擦,能夠用自己安心放心的清潔液或抗菌液當然能更安心啊~


↑看看小彩蛋立馬把手放在推車扶手處~這時候就很慶幸我剛剛已經消毒過了~^^~

另外,使用在居家的消毒功能太多太多~像是床墊、枕頭、鞋櫃、沙發、電腦鍵盤、手機、浴廁、廚房環境、廚餘除臭、寵物環境、辦公桌、嬰幼兒環境、安全帽....等等~
像最近換季要開始搬出收了快半年的衣服,塵封的灰塵跟味道讓人想到衣服換季就很怯步...現在只要在開啟後先噴上【菌立解】等個3~5分鐘再來挖衣服~灰塵跟味道就舒緩了很多啊~真是換季的好助手~


真的很感謝【菌立解】的體驗機會讓蛋窩能介紹好東西給大家喔^^

PS:第一次使用到這種『歐洲專利氣壓噴頭』,跟以往使用過的噴頭感覺完全不同~
輕輕的一壓就能連續的噴霧出來~特別到我拍了一段影片來驚呼XD
 


菌立解官方網站:請點我

菌立解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