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痞客邦看到有《必勝客歡樂吧-小主廚體驗營》的活動招募中,想說都還沒有帶我們家的小扭蛋參加類似的體驗~二話不說就報名了~也很好運的中選~就在3/28來到永和的必勝客體驗瞜~~

 

 

這次體驗有兩個地點可以選擇~1個是文山區,另一個就是永和區~因為文山區要轉捷運很麻煩~又非常的不熟~所以我選擇了永和區的必勝客~
其實還滿擔心很遠或是交通不便~畢竟現在出門是帶著3顆蛋,不像帶著2顆蛋的時候可以騎車趴趴走~
還好永和店很好找~交通也很方便~就在捷運頂溪站對面而已~~從我們家出發還不用換車~直接一線捷運就到了~


※出捷運頂溪站過個馬路就到瞜~


※永和店的門口~

一到店門口就有熱情的工作人員接待~先到櫃台報到繳費~接著就上2樓瞜~

工作人員好貼心~因為我1打3~分身乏術的~帥哥店員就幫2顆蛋穿上圍裙帶帽子~


※2顆蛋乖乖坐好等帥哥哥開始說明教學~

一開始會先教小主廚們基本的知識跟製作流程~
四大步驟:揉麵糰、橄麵團製作披薩、放入烤箱、出爐後切塊裝盒、放進熱燒包外送~
額外還穿插一些小問題~像是麵糰每天早上幾點製作出來的~烤箱的烤溫要幾度~要烤多久等等之類的問題。 


※介紹外送時候使用的熱燒包


※摸摸看 是不是溫溫熱熱的~


※有獎徵答~我們家2顆蛋又放空了~XD

接著要來製作裝披薩的紙盒~



按照步驟一步一步的組裝起來~


最後就完成了一個可愛的個人餐盒瞜~

接著還可以在上面彩繪上色~

彩繪好後交給工作人員註明上編號~收集起來好把待會烤好的披薩跟薯星星放在裡面~

接著就可以到廁所把手洗乾淨瞜~~

廁所還有小朋友用的小馬桶唷~可惜沒有小嬰兒換尿布用的尿布檯啊~


洗好手出來就看到一杯杯分裝好的番茄醬、起士、鳳梨跟火腿~


※番茄醬跟鳳梨火腿


拿到披薩的餅皮瞜~小小一個好可愛~

※帶上免洗手套~

※小扭蛋帶上這手套~手感覺小的好迷你啊~哈哈
後面的哥哥正在教學如何抹上番茄醬~


※注意喔~抹在線條裡面的那圈圓裡面喔~抹出來的話會容易燒焦喔~


※我們不吃太鹹~所以這樣的番茄醬就差不多瞜~

※接著放上火腿跟鳳梨~(這段因為小彩蛋在唉~我跑去餵他喝奶~所以沒看到這段~)


※最後把起士鋪上去


小主廚 小雞蛋完成的個人夏威夷~

小主廚 小扭蛋完成的個人夏威夷~

再來就排隊拍照後把小披薩交給工作人員拿去烤瞜~

※排隊中~小心翼翼捧好自己的披薩~


※分別獨照~


※合照當然也不能少~


※哥哥不知道跟小雞蛋悄悄話說了甚麼~還打勾勾~拍了合照~


※拍立得照片~之後會放在相框中~

等待的時間也沒冷場~工作人員們拿出法寶要讓小主廚們能乖乖的等候披薩烤好回來~
※長的非常奇特的東西~這會是什麼呢??


※鏘鏘~~是一頂帽子喔~

※好大的帽子~


這時間也可以到歡樂吧享用飲料或是每日鮮湯~

 

 

 


美味的披薩出爐瞜~~



※迫不及待的就開動啦~

很高興這次能被抽中必勝客歡樂吧小主廚體驗營~還讓我自費加了一個小孩一起參加~
兩顆蛋也好開心~活動結束回家的路上~還一直問我:明天還要來作披薩嗎?作比薩好好玩喔~我好喜歡喔~

必勝客官方網站:請點我
必勝客官方臉書:請點我
小主廚提驗營詳細說明: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