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BH讓我可以獲得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的試用機會~
最近的小雞蛋正好開始想要自己洗頭洗澡了~所以這瓶洗髮精來的正是時候~^^~

 
瓶子本尊來瞜~很粉嫩的藍綠色~小巧的瓶身加上可愛的圖案~馬上吸引2顆蛋的目光~拍照時一直要跟我搶="=


瓶子背面~有點密密麻麻的.....


放大一點請大家自己看~(懶得打字....)


瓶子2側都有刻度,除了知道內容量之外~洗澡眼睛看不清楚時摸到瓶子就知道這是洗髮精瞜~


這張貼紙讓小雞蛋很堅持[這個是小朋友自己洗的,大人不能幫忙洗~]


瓶子底部~


洗髮精擠出口(後面那隻就是小雞蛋的手~硬是要拿恐龍來亂= =")


瓶子按壓的頂部也有刻度~增加摩擦力之外還可以方便識別有沒有按錯罐~

接著 就要親自體驗啦~~媽媽我可是作了很大的心理準備才幫小雞蛋拍了這些照片>__<

小雞蛋自己按~按壓的地方很大也有好處可以讓小孩自己練習按壓出適量的洗髮精~


擠出來的洗髮精是細緻的白色泡泡~有淡淡的花香味~不濃不刺鼻~


打濕頭髮~準備開始自己洗瞜~


洗就洗還給我擺這表情是怎樣@__@a


一直搓頭頂~


還有髮尾~


媽媽看不下去出手幫忙搓....


[我自己洗~妳不要幫我啦~~~]


認真洗~

洗到開始搞怪了~


龐克髮~~


願意自己洗 洗的很開心就好瞜~

這款花王泡泡洗髮精好搓好洗也好沖乾淨~小雞蛋還不會自己沖頭髮~所以是由我來幫她沖乾淨~
沖洗後頭髮也不會乾澀~還帶有淡淡的花香味~
能讓小孩願意自己洗頭就是很大的一個成長~雖然還要幫她沖水~不過這樣一步一步的慢慢學習成長~媽媽放手不用幫忙的日子就越來越靠近瞜~XD

花王泡泡洗髮精官方網頁:請點我

BBH相關討論網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