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開心喔~又有機會體驗加倍潔的清潔雙寶-食品等級的小蘇打粉跟檸檬酸~

這2包在過年前的大掃除時間~真是好幫手啊!!


食品級的檸檬酸~
弱酸性,具有中和鹼性汙垢、溶解鈣物質之功能,適合用來清洗尿垢、皂垢、水垢。加倍潔.jpg加倍潔1.jpg
食品級小蘇打粉~(用上次的照片,上次的試用 請點我)
弱鹼性,具有研磨、除臭、中和酸性汙垢之功能,適合用來去油漬、異味、焦垢等。

這次的試用~因為我很難一個人邊拍邊照邊打掃~加上2顆蛋最近很愛跟我搶手機~所以我的照片都不多>_<


第一件就來這個~
這個是打蛋器的塑膠盆,不怎麼常用,放在廚房的爐子旁,放久了就黏上煮飯炒菜時產生的油垢跟灰塵了~黏成這樣~真的要使用的時候也不想選擇這個盆子了~

真的很黏~又很油膩~如果不是因為他是打蛋器的配件~應該已經被丟掉了吧~


還好有加倍潔小蘇打粉~我將小蘇打粉裝在瓶子裡加水融解後用噴頭均勻噴上~再用抹布一擦~~~

雖然沒有到像新的一樣~但是這種光滑明亮的感覺~如果要用菜瓜布跟洗碗精清洗~不知道要刷洗多久咧~而且搞不好會刮壞塑膠盆~
現在就噴上小蘇打水再輕輕地一擦,輕鬆的帶走油膩髒汙~好過癮~~


再來~一樣是在廚房陪伴我的收音機~明明離爐子很遠~可是也被黏滿了油垢髒汙~

髒成這樣我真的很不想讓他曝光啊~>///<~

因為這是電器物品~我不敢直接把小蘇打粉水噴在上面,所以我是噴在抹布上微微濕的狀態再來擦收音機~

鏘~鏘~~~~收音機復活~~~~

細部的地方我沒有仔細擦~(霸王級寒流來襲~手指不太好控制)~不過大至上看來~油垢髒汙也是輕鬆去除瞜~

接著~這也是在廚房旁的洗衣機~

之前真的髒到一個不行~而且上面的油垢好厚一層~不巧我前幾個月看不下去已經擦試過一次了~
當初用濕抹布擦,怎麼擦都不乾淨,只是將油垢灰塵抹開~洗衣機變的更髒~後來也是拿小蘇打粉水噴過後擦拭~乾淨到我嚇一跳~

不過才隔沒多久,洗衣機又堆了一層油垢髒汙~(看來我們家吃的食用油不是很好....)
仔細看送水管~也是一層油膩的髒汙!


一樣也用小蘇打粉水噴上後用抹布擦拭~馬上還給洗衣機一個清白~

洗衣機變的清清白白的~哈哈~連送水管都還給他原本的清白模樣!(前後的顏色也差太多了吧@@")

再來~還是廚房~(因為還在打掃廚房:P 一天清一點點~我是蝸牛慢慢打掃)

這是我們家不能見人的砧板~(羞 好丟人喔~>////<)
今天PO這篇~我會不會被老爺踢飛啊~
砧板因為刀痕已經成了這附噁心的模樣~

看我用小蘇打粉+檸檬酸來給你一個痛快~(記得還要有點水分,這兩個才會起作用喔~)

應過一番刷洗~大量清水沖洗乾淨~

砧板也去掉了大半的髒汙~如果多洗幾次想必可以更乾淨~

廚房到這邊先告一段落~~
接著也是不能見人的~小雞蛋的小馬桶~>///<

有時候沒有發現累積了太多尿~所以尿盆就莫名的出現了厚厚的尿垢~怎麼刷也刷不乾淨~

用小蘇打粉+檸檬酸來強效去汙~

嗶嗶啵啵起了好多泡泡~

還是要有水才能夠讓清潔雙寶起作用喔~

放置等待了一會~比較輕微的尿垢似乎已經被溶解瞜~

好多泡泡~很神奇的把尿垢溶解了~

最後再一番刷洗~就去掉大部分的尿垢瞜~~~~真的太有趣瞜~看來要定期的用加倍潔清潔雙寶來幫尿盆作保養~
刷洗不乾淨的部分~之後會再多使用幾次~相信也是可以清除掉的~


浴室部分還有一個見不得人的~(逃)
每天都很潮濕的廁所用拖鞋~光看拖鞋感覺好像沒什麼異常~


撒上小蘇打粉再努力刷刷洗洗~~~~~

各位觀眾!!讓我們見識這個奇蹟的時刻~~

這雙迷彩拖鞋~~顏色是那麼的漂亮啊~~
黏膩髒汙~就這樣被小蘇打粉帶走瞜~~~

目前家中的掃除暫時作到這個部分~(每天被兩顆蛋黏緊緊的能夠邊打掃邊拍照的時間跟機會不太多~)
小蘇打粉的用途真的很廣~一瓶幾乎就可以包辦家中的清潔了~
很多小撇步跟小妙方~可以到加倍潔的官方臉書查看唷~

這次收到加倍潔的邀請~試用清潔雙寶-食品級小蘇打&食品級檸檬酸~用過之後整個就是超開心啊~~~
過年前的大掃除~使用這清潔雙寶在整理居家環境~整個就是輕鬆又方便~從廚房到廁所到客廳到房間~通通都可以搞定~而且還不用忍受化學清潔品的刺鼻味跟不明成份~環保級的成份對保護地球也算盡一份心力~
今年收到這兩瓶~幫了我好大的忙啊~在年末忙錄的時刻~還能方便的做好掃除工作~真是忙碌媽咪的好幫手呢~

 

加倍潔官方臉書:請點我

加倍潔官方部落格:請點我

加倍潔官方網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