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在哇奇網又得到了新奇商品的試用機會。

這次試用的是-「活血Young萬用奈米舒壓帶」~

確認體驗後,很快的就收到哇奇網的箱子嘍~ 

 

打開,很貼心的還用氣泡袋裝著~

一樣先看到哇奇網附上的提醒跟物品確認單~

接著,就看到本尊的盒子正面出現啦~

有好多許可、核可跟認證耶~

翻過來看一下背面~

用了一些復合性金屬材質,用奈米鑲紗的技術編織而成的喲~

 

打開盒子嘍~裡面的內側還是有不少的文字

主要也是在說明他的功用跟合適的症狀~(失眠滿適合最近的我 哈哈)

裡面還有一本說明書,內容跟盒子上寫的大同小異~

最重要的主角登場~

雖然說是萬用舒壓帶,不過整體的造型偏向眼罩~

萬用帶的正面是深綠色的,這面要朝外,戴反可是沒有功能的喲~

背面是淺綠色的,這面才有奈米鑲紗的遠紅外線陶瓷粉跟復合性金屬材料。

而且這一面的質感比外面那層的柔軟細緻一點哦,因為是試用品,不知道是不是有下水洗過,所以有一些毛料感。(還是他原本就這樣!?)

黃色的這段是鬆緊帶,可以調整黏貼時候的鬆緊度。

細緻的魔鬼氈,現在好像都是這種新款魔鬼氈,比較不會刮傷人,布料也不容易受損。

再來就是我實際配戴的照片嘍~

實際當眼罩來使用看看~重度網路成癮的我,幾乎抓到時間就在滑手機(以前都是用電腦)眼睛的酸澀不舒服好陣子嘍~當然要拿來當眼罩試看看嘍~

試用的這期間,我都在晚上睡覺時拿來當眼罩使用,因為除了眼睛不適之外,有時候也有點小失眠啦...

帶上後,會慢慢的開始有暖暖的感覺,也有比平常更快入眠一些,隔天眼睛也沒那麼乾澀。

這麼神奇的道具,當然要多方試用看看~~

媽媽手的手腕當然也不能錯過,(明明以前沒當媽之前的手就已經有病了還硬要牽拖是媽媽手XD)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會痛的膝蓋。

小小一條 可以使用的地方好多~2條串聯起來還可以使用在肩膀或肚子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感受度比較差,我使用不太有熱呼呼的感覺,就只有微微的溫暖感,不過包覆後,確實會有比較舒暢的感覺。

後面有拿給老爺用看看,他說當眼罩確實有比較好入眠,眼睛也比較不會有疲勞感。

我使用在肩膀、手腕容易酸痛僵硬的部分,也確實會有些舒緩輕鬆的感覺。

謝謝哇奇網讓我有機會使用「活血Young萬用奈米舒壓帶」,如果不是這次的試用機會,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種免插電的輕便好物品!

這樣的好物,連我家的2顆蛋也是跟媽媽搶著試用哦~

有圖有真相~

連媽媽我在拍脖子照片都有蛋要在後面搶鏡頭~_~

看得出來她是模仿我使用時的動作嗎?哈哈

哇奇網的相關連結:http://ppt.cc/K8VxJ

(歹勢啊~用手機編寫無法用超連結在文章裡~就只好把網址縮短來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