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真的一段時間沒有帶阿笨散步嘍~

這天美容院打電話來說要來接阿笨洗澡,趁著下午天氣好,就先下樓走走散散步吧~~~

剛好要先到郵局辦事情,3顆蛋乖乖的等著叫號,小雞蛋就要求要拍照,她想跟阿笨一起自拍,不過這難度太高,辦不到~只能由媽媽來拍嘍~

2個人都吵著要牽阿笨,綁在中間一人拉一邊~

還不忘叫媽媽也要一起拍...

原本以為美容院很快就會來帶阿笨,結果我們4點半出門去郵局,快5點離開,在住家附近的巷子繞了2圈,還沒等到電話...

小雞蛋又心血來潮的要買刮刮樂,我們就進去彩券行買刮刮樂,老闆娘看我帶2個小孩跟1隻狗,整個很擔心啊~問我有沒有人幫忙帶啊?有沒有上幼稚園啊?下雨天的話狗狗怎麼出來大小便啊?啊1個人帶這3個怎麼有辦法啊~吧啦吧啦之類的~

我隨口回答老闆娘,小雞蛋這時很恰當的一直說散步啦,媽媽散步,就趁勢的快閃~ˊ▽ˋ

又在逛了一大圈還是沒等到美容院電話,小雞蛋又說要自己走,就繞到光興國小,想說看能不能進去校園裡面放他們走走(我只敢在一個能控制的範圍式空間放他們行動),結果學校在施工中,看起來是進不去 只好在新校門口的人行道稍微放風一下。

這個小孩真的很不受控,而且還很想往車道衝>"<

整個比阿笨還來的需要用牽繩....

這邊玩到太陽下山,天都黑了,還是沒接到美容院的電話,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先回家把阿笨暫時託在1樓~_~不然我這樣上上下下4層樓真的受不了~

最後還是狠下心繼續散步下去,打算走去菜市場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加減買,不然帶著阿笨農會跟美聯社都不能進去,去菜市場最保險了!

先到小7去買館水,一進門先把3顆蛋放在門邊,我衝進去拿一罐礦泉水來結帳,就看到2個店員像在看稀有動物一般的看著3顆蛋~_~"可愛的是,女店員說:這樣等於3個耶!好厲害喲~

ˊ▽ˋ醬我會害羞涅 呵呵~

買完水,接到美容院來電說要出發來接阿笨了~我們都出門1個多小時了,你終於要來了~逛完菜市場,算算也差不多快到了,在逛下去阿笨應該會不走了吧XD

最後把阿笨交給美容院的人,我們終於回到家休息嘍~我整個快鐵腿啊....太久沒散步,腿力變好差啊~

久久一次這樣帶3個蛋走走晃晃感覺真不錯,尤其是有太陽的好天氣,總覺得阿笨好需要曬太陽啊!不然整天都關在家裡面好陰暗的感覺喲~~~真想念娘家的窗臺跟陽臺,那是阿笨最喜歡的發呆位置~~

 ps:順便抱怨一下,想用手機發文花了快2小時還弄不好,換平版一下順手快速多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