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BBH讓我有機會試用婦潔VIGILL 私密沐浴露生理舒淨

這次是很大手筆的一整罐新上市的產品試用

IMG_20131028_203536.jpg  

主體的包裝與說明

F3  

另外還有2小包的試用包

F9 F8  

這次的罐子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蓋子可以掛鉤在東西上。

F5  

不知道為什麼,我拿到的產品一開封就這樣,可能被擠壓到 硬是漏了點出來。

然後將瓶子反過來扣上,就變成了隨手很方便可以擠壓的設計,這樣洗澡時就不會特別需要停擺下來開開關關瓶子(真希望所有沐浴品都能有這種設計XD)而且有特別設計過,就算吊在半空中裡面的洗液也不會輕易流出來!

F6  

不過用手一擠真的滿容易擠過量的,所以使用時要注意輕輕擠一點點就好嘍~畢竟不是拿來洗全身的啊~只要一點點洗私密處就好嘍~

F7  

原本以為洗液會是比較稠一點的,不過擠出來並不是想像中的濃稠感,而是有點水感的透明液體。

我目前第二胎生完4個月,雖然是剖腹產,私密處仍然還是需要好好照護與滋潤。

婦潔VIGILL 私密沐浴露生理舒淨的PH3.5讓私密處可以保持在平衡的狀態~溫和不刺激的洗液,讓私密處洗澡時更安心~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有股很重的味道,像花香味。單單在手上聞會覺得味道很重很濃,不過洗過私密處後那股味道並不如預期中的明顯,如果是使用在生理期的血腥狀態時,淡淡的草本香反倒讓人感覺清爽舒暢。

感謝BBH與婦潔讓我有這次的體驗機會~以後會考慮使用其它款產品來保養說不出口的私密處~越是私密的地方~越需要更細心的保護!!

目前加入會員還可以獲得貼心小禮物唷~各位愛自己的美人兒可別錯過這個好康唷~

婦潔的官網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美由 的頭像
    美美由

    蛋蛋的幸福窩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