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座椅這玩意~可真是讓人傷透腦筋~現在法令又規定嬰幼兒一定要使用安全座椅~其實就算沒規定~我也是想用啦~畢竟抱著小孩坐車可不舒服捏~讓小孩自己坐在椅子上安安全全的睡覺~多舒適ㄚ~

懷孕後期在網路上東看西找~要從出生就可以使用到大的款式~又不能太貴的~又要看上眼的~說實話選擇真的不多~
後來看到這款奇哥 棒球手套造型 的安全座椅~ 我心裡面就認定是他了~

雖然小雞蛋是女娃兒~但是這個造型真的太可愛了啦!!而且我跟老爺都是兄弟象愛好者~看到這款兩個人都要大心灑花了~XD

在網路上到處比較到處看~後來在PC HOME買下去了~
隔天收到這個好大一箱的安全座椅~真是嚇屬我了~原來安全座椅那麼大一個喔~

當晚老爺為了即將見面的小情人~特地把車開去自助洗~用吸塵器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清理阿笨的毛~




我很認真的在看說明書怎麼使用與安裝~但是 理想與現實總是不太一樣~
那就是!!!我們家小殺的安全帶不夠長啦!!!按照嬰兒後向安裝的話就差那麼一滴滴扣不到啦>_<
真的要提醒買安全座椅的人~最好看看自己的車是哪種規格~安全帶有多長~安全座椅又需要多長~
別像我們這樣裝的快要起笑........

我們家小雞蛋實際乘坐的樣子~不過現在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不肯乖乖的就範坐好在椅子上摟~真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