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目前相簿裡面只剩兩本還沒寫的~這個時間比較近又比較短~就先補一下這篇吧~

當媽的人 最不能錯過的 就是撿便宜摟~今年三月份的婦幼展已經錯過了~
七月份的當然不能放過摟~雖然8月就要生了~但是 還是想去湊湊熱鬧 看有沒有好康可以拿~
而且也要準備一些待產用品跟嬰兒安全座~竟然有用品展 當然就要去看看摟~

到了世貿一館~從正門進去沒想到要繞一大圈上上下下的 才能走到入口處~
世貿一館當下還真的有不少展覽一起舉行~人多的真是有夠可怕~
一邊是多媒體展~一邊是婦幼玩具大展~一邊還有不知道啥展覽~
每一個展區都是滿滿的人啊~~~~
讓一堆大肚婆跟小惡魔穿梭在人潮中~真的事件很恐怖+危險的事情~
參加這個展的同時 也讓我見識到 我的肚子....真是有夠給他小顆....明明8/20就是預產期~
肚子就是比別的孕婦小了很多.....沒仔細看 還真的看不出我是孕婦咧~>__<~
還好老爺一直很小心的保護我~免除我被大目的人沒看到給撞下去~

第一次參加婦幼展 也真的不知道該看些啥咪~就走馬看花 拿媽媽手冊到處換贈品摟~
反正孕婦跟一位親屬憑媽媽手冊入場也是免費的~就加減看 當作運動吧XD

幾乎所有的臍帶血公司都到場了~還有月子餐跟彌月油飯~有上網看過一些媽媽的心得是說 童書區是很可怕的地方~
所以就一直跟老爺交代 我們千萬別走到童書區 在孕婦這區看一看 拿一拿就好了~

以下就是回家後的成果展示~

看起來好像不少東西的感覺~

紫金堂的購物袋跟DM

再生緣臍帶血送的電風扇



美商永生臍帶血送的手帕、母乳保存袋、乳液試用包

另一攤也適用美商永生臍帶血的送一個圍兜兜跟一些DM

訊連臍帶血抽籤抽到的雜誌、面膜、衛生棉墊~

不知道哪家臍帶血~抽紅包送一個金格的蜂蜜蛋糕~

到底是哪家臍帶血ㄚ 連張DM都沒有= =

另外別家的臍帶血送的濕紙巾

屏除DM後~真正實用的東西 就如上圖醬...........
我還是乖乖的期待寵物展比較有FU............. 

人生嘛~總是有第一次~第一次參觀婦幼用品展~想買的東西都沒有~~
就真的只是去參觀 增長點見識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