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好~有太陽但是卻不會太悶熱~
老爺帶著我們母女倆去八里踩腳踏車~不意外的~我們又去了潛艇小築~
今天我們選擇坐在戶外的位置~難得好天氣~不用吹冷氣就很舒服~
而且感覺做在戶外比較不用擔心一堆小朋友在旁邊鬼吼鬼叫= ="


不知道在開心啥咪毀~

難得有頂頂是那麼開心的表情~

好像在度假的FU阿~

整個有在悠閒的FU~

藍天綠樹~海邊(有點距離)~~好悠悠哉哉阿~~

一樣的~上菜瞜~菜色就不多加介紹了~請看照片就好~XD









不過今天吃這頓下來~覺得味道有點"走鐘"了~不知道是不是換了師父~
口味變的很普通~吃到後來只有很膩的感覺~沒有美味的感覺了~~


店家的招牌~

店家的門面~很多人會在門口拍照喔~

用完餐~在隔壁的停車場順便租了台腳踏車~因為我想要吃八里的姐妹雙胞胎~
每次有到八里我都要吃到才甘願~XD

雙人踩的協力車~後面座位讓阿笨大小姐一個人獨享~

有夠開心的大小姐~有獨享座位~還有專人幫他踩咧~~

不過假日的人實在很多~明明是腳踏車專用道~還是有很多行人走在上面~或者是腳踏車手莫名的停在路中間發呆="=
這種大車也不太好控制~所以一路上都是走走停停的~
路中間有放大小姐下來跑跑解放一下~但他一直往腳踏車道走去~人來車往的~真的太危險~所以沒玩多久就上車了~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快到了八里渡船頭~但是腳踏車道卻在這時中斷了~這種大型的車過不去  冏~
只好放下父女倆在這端顧車~我走過去買~忘記走過去還有一段不短的距離= ="
依舊是人多車多危險多~真是很嚇人~

順利買到了美味的雙胞胎~就準備回程還車瞜~
笨拔帶著阿笨先到沙灘上去跑跑消耗體力~我呢~顧車兼喀雙胞胎XD


現在看到照片又想吃了V_V"



笨拔還抓了隻殼很漂亮的寄居蟹來給我拍照~拍完照就把它放回海邊去摟~
這個殼不是紀念品店在賣的那種漂亮殼嗎??

結束了八里的踩腳踏車鐵腿之行~沒想到老爺還沒有要回家的打算~
開著小殺~一路殺到了石門去~跑到了石門的劉家肉粽~買了肉粽要預過端午節@~@


門口還滿細心的有放置粽子的說明與價格牌子~

不愛吃南部粽~所以只有北部粽有內容特寫~~XD


門口密密麻麻的說明真多~我都還沒看完老爺就已經買好了= ="
店內的生意很好捏~人聲鼎沸~同樣我也連裡面長啥樣子都還沒看清楚~老爺就說上車走摟~

天都黑了~是要走去哪咧~搞不懂~
最後來到海邊的咖啡車~原來是要喝咖啡配肉粽阿~(好怪=口=)
所以~最後就是坐在路邊~喝飲料配肉粽~邊聊天~邊看海邊的船捕魚~
雖然一直看不懂漁船在幹嘛~但就是靜靜的聽著海浪聲~悠悠哉哉的過玩一天摟~

最後因為黑嚕嚕的~啥咪都拍不起來~拍起來也不能看~
所以就來張桌仔上的LED小花燈做個代表當EN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