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周末~天氣依舊是熱的不行~我跟老爺說想玩水~
他自己也想釣魚~所以~就衝石門啦~~~~~


在海邊實在沒啥在拍照~只顧著跟阿笨玩水~阿笨今天有下海游泳喔~~
影片晃的很厲害~因為我背對著海邊~怕忽然有浪打來~加上一直要誘惑他大小姐下水~
明明一到的時候就已經下水了~我拿相機要幫他錄影時就在那邊裝害怕~~ 

這小妞游泳的時候真的挺好笑的~尾巴會左搖右搖的~
而且 他其實是想游去找他阿拔~不過他找不到地方上岸~所以來來回回好多趟~


下海前~先來張招牌的頂頂吧~

大小姐今天玩的很認真喔~

老爺也釣魚釣的很認真~

丸哥跟我很認份的看大小姐在玩~



連丸哥也跑上去看老爺釣魚了~


大小姐玩累了~天也黑了~有點在發抖摟~

似乎很想離開的感覺~



默默很認份的趴在沙地上等他阿拔收竿回來~

(阿拔~你有釣到很多魚今晚加菜嗎!?)



醬窩在溼溼海灘上的阿笨看起來真的好落寞ㄚ~

 


好不容易~阿拔收竿了~帶去附近的餐廳稍微整理了一下~就又被他娘抓來玩頂頂~XD

累到眼睛都快張不開摟~

最後就來幾張風景圖吧~雖然拍的不怎麼樣....但是看看也舒服XD

我與大小姐的腳印~(他的腳印踩真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