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白色情人節~第一次賞了櫻花~
就一直念念不忘想再去賞第二次~

今年~思思念念一直盧著北鼻趕快帶我去賞花~
終於~今年又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又舊地重遊了~^^~

雖然今年參予的同學少了幾枚~
而且還是用騎摩托車載著王阿笨殺到淡水去~沒在驚的啦!
好久沒有騎車到淡水了~搬新家之後~
路途變得更遙遠~到達目的地還有點小累耶~
(雖然司機不是我~但路途遙遠顛簸~還真是辛苦了屁屁~)

期盼了好久的櫻花~終於讓我看到了~
前一晚還擔心著會下雨沒辦法賞花~沒想到這天卻是個出悶太陽的天氣~
因為沒下雨~加上不時露臉的太陽~所以賞花的人潮~多的有點嚇人~

這天到達是快中午時分~沒想到山上竟然都沒風~加上太陽的賞臉~
幾乎大家都是滿身汗阿~~~~
上山後走道上的第一棵迎接眾人的櫻花樹~

今天樹下的人都好多啊~這次天氣太熱~我實在沒耐心擠到人群堆裡拍照~
所以都是遠遠的拉近拍~繽紛的花朵~讓我也不會構圖了~
懶的說太多~櫻花的照片一次來吧~
                            

當然~我的最佳女主角-王阿笨也要配合當媽抖讓老媽我好好拍個過癮摟~    
↑這張嘴巴竟然歪一邊
    

這次有乖呢~有配合拍照~有幾張照片在拍的時候~旁邊也一堆人在拍呢~
阿笨也成了另類的景點~XD

這次當然也有分身媽抖練習拍照~
 
但是今年的花開的有點高~雖然不怎麼矮的我~就算把分身搆上去可能也是拍不到~
分身有點派不上用場~所以跟櫻花的合照就不多摟~

這次雖然沒有遇到史艷文出外景~
但是有看到COSER在外拍~
(有偷拍一張照片啦~但是為了人家隱私~就不貼在文章裡了)

上篇就先再這邊告一段落摟~下篇我們仍然是舊地重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