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隻長的比我臉還大的烏龜~
養在家裡~應該也有10幾年的時間了~
兩隻烏龜沒有名字~~
就被養在一個大大的盒子裡~


兩隻龜的照片並不多~碰巧上次無聊抓他們出來動動時 順便拍了些照片~


家裡聊天討論的話題很少有他們~
大家都是想到了~才會去看看他們一眼~


在我還沒有阿笨跟阿呆之前~
我曾經帶過阿烏去大佳河濱公園"散步"
也盧我弟一起帶著兩隻烏龜去大佳"散步"
我跟他~一人牽著一隻烏龜~跟著他們走~

兩隻的感情好像很差一樣~就是要分道揚鑣往不同的方向走
我跟我弟~就跟著烏龜走~沿路上還有小孩的驚訝聲不斷~
還有很多狗好奇的聞東聞西~兩隻龜也不害怕~就這樣一路狂衝~
(真的不知道他想衝去哪ㄟ~淡水河ㄇ??)


兩隻龜的大小~大家似乎很難理解吧~上面這張 可能還是看不出他的大小~

這一張 有阿笨當背景~蛤~太遠~還是看不出來嗎!?

好~阿笨靠過來當比例尺了~夠大了吧!?

我家的烏龜 可是跟阿笨呆一起吃狗飼料的ㄟ!!
一口一口 大口滿足~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們是廚餘桶.....
不要的青菜~餅乾 都是給他們吃了~

但是~放在家裡10幾年的龜~忽然不見了~
還真的有點感傷阿.........

唉~雖然知道說 他們在外面會更加的自由
更加的快樂~但是~就是好捨不得阿~
好擔心他們會沒東西吃~會不會受傷~會不會被船打到~
會不會餓死~會不會卡在縫裡面~~
整個就是一個不放心到極點~

阿烏跟阿龜阿....你們要好好過喔~兩個要一起相扶持~共渡難關喔~
雖然以後我在也看不到你們了~但是你們會一直在我記憶中~
我記得你們~會是讓我媽花了很多錢換一個新馬桶的烏龜~
記得你們是吃狗飼料的烏龜~記得你們是讓我帶去公園散步的烏龜~
記得你們是可以用筷子餵食的烏龜~記得你們是我哥在士林夜市買的烏龜~
記得你們因為吃狗飼料而讓阿呆在旁邊緊張的要命~
記得你們小時候跟鯉魚一起吃魚飼料~
謝謝你們陪伴我這10幾年的時光~
現在你們在外面自己開創未來~祝福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