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討厭看牙醫~
尤其是臨時需要看牙醫的時候,光是掛號就讓人昏頭轉向~
要嘛不是排到好久之後,要嘛就是到現場排隊等候~
等到天昏地暗才有機會能夠上診療台啊~

之前有次智齒痛,到了某家牙醫 詢問是否能掛號看診?
櫃台說可以,然後就幫我掛了號 讓我在現場等候,
不誇張...我在現場癡癡等了3小時 才被叫進診療室治療~
那時候還帶著外星人小彩蛋~真的讓我哄到不知道該怎麼哄 才不會讓他無聊到亂吵鬧...

後來發現了【Dent&Co牙醫小幫手】~真的是找牙醫診所的好幫手啊!!
首頁.jpg
首1.jpg
首2.jpg
首4.jpg
首3.jpg
首5.jpg
網頁稍微呈現給大家看一下~

Screenshot_20211129-084007_Chrome.jpg
用手機板進入的操作也很容易~

20211129_151952.jpg

搜1.jpg  
選擇好區域之後,再來選擇治療的項目~
再選擇自己想就診的日期~讓系統去搜尋~
搜2.jpg
搜3.jpg
搜4.jpg
就會出現許多的醫生資訊~

搜5.jpg
進入任何一位醫師的資訊進去看~
搜6.jpg  
點下醫生的名字~可以看到更多詳細的資訊,跟患者的評論~
讓你在選擇預約時可以參考一下~

使用搜尋功能後,醫師的資訊一一的列出來,讓我可以一位一位的查看是否能夠符合我的需求~
好過自己在網路上像個無頭蒼蠅的亂亂搜尋,然後再打電話一個一個的詢問是否有時段能預約~
也不用到現場癡癡傻傻的等待~
約1.jpg
像這樣一目了然的預約方式~哪間診所的哪個時段還能預約~輕鬆的就能找到合適自己的目標~
真是太簡單方便啦~
約2.jpg
接著填入看診人資訊,送出後就能線上預約了~
這麼方便的【Dent&Co牙醫小幫手】,還不趕快收入口袋中!!

不論是大人要看牙醫、植牙、洗牙、美白~
還是小孩要塗氟、治療、追蹤~
都可以在線上挑選預約~就不用到現場掛號排隊癡癡等待啦~
快告訴我你找到哪位心儀的醫師掛好號了呢!?

20211129_151737.jpg  

 

官網(預約平台):Dent&Co牙醫小幫手

 

FB:Dent&Co牙醫小幫手 - 找到最適合的牙醫師

 

IG:dentco_tw

 

Google商家:Dent&Co牙醫小幫手

 

LINE@:Dent&Co牙醫小幫手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