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懶女人~從年輕時就沒再保養化妝,現在當媽之後更沒有時間做保養照顧自己的臉~隨著時間的流逝,年齡的增長,肌膚不再像年輕時那麼水嫩明亮,好像漸漸有點邁向黃臉婆的趨勢....

這次收到雪芙蘭的時間保養面膜系列,一次就收到6盒不同需求所使用的面膜,真是忙碌美人兒或媽媽們快速保養面子的最佳選擇了~
 
6款不同時候使用的面膜~包裝上的女娃圖片都好可愛唷~

6種面膜分別是:

保濕大補帖』、天天透嫩白』、今天我最美』、『熬夜懶人包』、『肌膚秀痘了』、『毛孔太招搖

每一款都針對不同的需求與情況來保養臉部~美人兒能按照不同情況來選擇最合適的面膜喔~

↑包裝的背面

 
↑每一盒裡面都有5包個別包裝的面膜,上面的圖案跟紙盒一樣可愛。
1小包出門旅行帶著隨時可以給自己的臉蛋兒補充活力~


↑當媽後從來沒睡飽跟熊貓沒兩樣的我~當然要先來試試看《熬夜懶人包》瞜~~~


關掉美肌的素顏黯沉臉~就這樣真實呈現 好害羞>///<


熬夜懶人包快來解救我~~~


裡面的精華液好多啊~用手攤開面膜時,手指頭上也沾了不少精華液呢~(別浪費可以擦擦手背或脖子上~)
連同珠光膜一起對準臉上固定好位置後,再把珠光膜撕下~


撕下珠光膜後,可以看到面膜很服貼的在臉上~這時候再從45度角的上下處調整面膜的位置~

面膜就服服貼貼的待在臉上瞜~等待10分鐘可以去做家事或是看電視追劇~精華液都不會滴落~面膜也不會脫落~


時間到把面膜撕下來~拿下來的面膜可別丟掉啊~上面來有滿滿的精華液~可以敷在膝蓋或是手肘上喔~~


臉上還有好多的精華液~這時候就要用手指腹來拍打按摩~讓精華液吸收一下喔~

拍打中~~


敷完面膜後臉整個亮了起來呢~~

這次使用了雪芙蘭的時間保養面膜~很舒服、很輕鬆、很滿意,使用的時候也不會紅腫發癢~
膚完之後皮膚水嫩嫩的一整天~(小雞蛋一直偷戳我的臉= =)
剛好最近難得要出去玩~我得放到行李裡面~晚上看電視時敷一下~隔天就可以有漂亮的臉兒拍照瞜~(媽媽終於可以不用當藏鏡人了~哈哈)


出門玩~大熱天又太陽曬~更需要面膜來照護唷~


↑曬了一天太陽~來美白一下啦~

↑包裝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可以順便塗抹手腳~別浪費唷~

↑面膜有很好的延展力~能承受拉扯~


↑對準臉部放上後~就能撕下珠光膜~


↑調整好位置~享受滿滿的精華液滋潤肌膚吧~


↑照顧小孩的同時也是可以抓時間敷面膜的~XD


↑敷完拍打後~整個臉都透亮起來了呢~隔天一整天臉都水嫩嫩有彈性~

暑假開始後都跟3顆蛋躲在冷氣房裡面~臉上的水份多少都流失了~就來試試看《保濕大補帖》吧~這款能迅速改善缺水乾燥,臨時有約會或上妝前補水的好幫手~

↑洗淨後的臉~

↑敷上服貼的《保濕大補帖》~(服貼到上傳照片時以為沒拍到敷面膜的照片XD)


↑敷完拍打後~肌膚水嫩嫩~

↑完全吸收後,臉好舒服~原本一直緊繃的感覺不見了~變得光滑軟嫩~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更多的說明與介紹:請點我

雪芙蘭官方臉書: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