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窩家老爺跟總管都很喜歡喝茶~總管我雖然喜歡喝茶~可是對泡茶這件是很弱手~總是無法掌控好茶葉的多寡~泡出來的茶總是差強人意~

今天收到【金品茗茶】的茶包試飲~愛喝青茶的總管當然開心得不得了瞜~^^~

↑一口氣就收到3盒外觀漂亮有質感的烏龍茶~這一面的茶都是用熱泡的~

↑盒子的另一面是用冷泡來展示~
原來烏龍茶還有分那麼多種口感啊~我真的是只會喝茶~都不知道其中的奧秘呢~


↑盒子的一面有冷泡與熱泡兩種沖泡法的說明~


↑另外一側有產品資訊跟廠商資訊~以及5大優勢-
1.功夫好茶
2.拉鍊袋真空
3.SGS逐批檢驗合格
4.日本耐高溫紗網袋
5.方便攜帶


↑有效日期就印在盒底唷~


↑取出內容物~1包用夾鍊袋真空包裝的袋子與一張DM~


↑夾鏈袋上還有標示廠商資訊~


↑DM正反面的內容~將外盒包裝上的說明更詳細一點~


↑DM裡更仔細的把冷熱沖泡法跟水的比例說明更詳細~


↑一個夾鏈袋裡面有10個用細緻紗袋包裝的茶葉~


↑冷泡茶~只要把茶包丟進適量的水瓶後放到冰箱冷藏6~8小時就可以瞜!


↑茶葉在水中會慢慢展開,立體三角網紗讓茶葉有更多空間展開。
冷泡好的茶水會呈現琥珀般的金黃色澤~


↑金品茗茶 貴妃紅烏龍~
這一款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喝起來帶有一點微微的甜味,豐潤不苦澀~

 
↑加入蘋果丁、荔枝跟7喜汽水~就成了豐富口味的下午茶飲品瞜~~

 
接著來喝喝直火黑烏龍~這款的味道比較濃厚,茶味比較濃醇~帶有淡淡的炭香味~



↑茶色也比較深紅一點~


↑冷泡也有同樣好味~


↑只加入七喜汽水,就有非常好喝順口的飲品瞜~

 
↑好像啤酒啊~XD
用七喜汽水或是氣泡水就有潤順的口感~使用汽水就不需要另外再加糖水瞜~


↑最後來喝 高山金的烏龍
這一款的口感就很輕~帶有些微的青澀味~香味十足~


↑茶色比較偏黃的輕透顏色~


↑加上檸檬跟蜂蜜混勻後就有好喝的凍檸烏龍瞜~再加一點氣泡水也會更有口感唷~

感謝金品茗茶提供這一次的試飲~也讓我對烏龍茶有更多的認識~
這一系列的烏龍茶真的很方便又美味,不像一般茶包大都用次級的茶葉製成,耐高溫的三角立體紗網袋讓我們在沖泡熱茶時也不用擔心會溶出不好的東西~
冷泡熱泡都的烏龍茶風味口感都不失色~不管是熱呼呼的夏天還是冷吱吱的冬天都有美味的烏龍茶可以喝唷~

 

金品茗茶官方網頁:請點我
FB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