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結婚懷孕生子~從懷孕那一刻就得提心吊膽~等到寶寶呱呱落地後~又開始有一堆煩惱煩不完~等真的能好好關心到自己的時候,就是產後落髮開始出現,一大把一大把的落髮掉落在床上、地上,讓你想要忽略沒看到也不可能。

我自己也是在產後3~4個月開始大量的掉髮,加上留的是長頭髮,每天醒來看到床上與地上到處都是頭髮,真的會心慌慌。

而且我覺得這種掉髮擔心自己會不會變禿頭的煩憂感,也是產後憂鬱的一種症狀。產後髮質變得更加的脆弱,也得更加得注意自己使用的洗髮精,先前在電視上看到落建的廣告,我還半認真的跟老爺說:如果在這樣掉下去,我是不是也該買落建生髮了啊!? 沒想到老爺竟然回我:嗯~可以試試看~ 沒想到我這次就剛好有機會獲得適合女性使用的落建洗髮精試用,當然要珍惜的使用,好好保養我的頭毛啦!!

       

這次收到的是一罐很大器的洗髮精,根本就是市面上在販售的份量,還很貼心的附上一份產品介紹、活動說明與提醒,糾感心ㄟ~

   

產品的實際樣貌~

落建洗髮精 保濕豐量配方(特別適合女性)

◎獨特親膚性低敏配方,無添加矽靈、油蠟等易殘留物,能溫和深層清潔頭皮毛孔

◎無刺激及容易造成敏感的染料,經實驗證明能溫和洗淨不殘留,適合天天使用

◎含小麥蛋白、頭髮角蛋白胺基酸、蠶絲胺基酸、維他命B5等多種保濕修護成份,補充髮絲所需養分,強化髮絲韌性,增加支撐力,回復自然蓬鬆

由於不含矽靈,所以洗完沒有使用潤絲或護髮的話,頭髮不會像其他洗髮精那樣滑溜,但我有實驗精神,所以我決定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不先搭配潤絲跟護髮,洗一次完全的感受。

     

使用前

頭髮扁塌、油膩不滑順,光澤感不順暢,頭皮顏色暗淡

 

       

使用落建洗髮精後,未吹乾頭髮

洗了兩次頭髮,先使用毛巾吸水尚未吹乾頭髮,已經可以看到頭皮的顏色亮度差很多了,頭髮的光澤度也比使用前來的順暢。

 

       

使用落建洗髮精吹乾頭髮後

頭髮很明顯的感覺強韌度與耐受度不同,頭皮顏色呈現健康乾淨的亮白。頭髮也感覺更為蓬鬆。

 

第一次使用沒有搭配潤絲與護髮的使用感想:

洗完後頭髮比較堅韌,雖然頭髮摸起來很乾澀,但頭皮相當清爽,不像平常洗完頭後會覺得沒多久頭上就有紅腫痘痘的感覺。

洗髮時有滑順的泡泡,很容易就起泡,不用使用太多洗髮精就可以有不少泡泡,(我個人喜歡洗髮有很多泡泡才有洗頭髮的感覺XD)也很好沖洗乾淨。

洗髮精本身是帶有點微微淡淡的清香,味道不刺鼻也不會太誇張,洗完吹乾後就是很淡的香味。吹乾頭髮時就有感受到很明顯的差異,因為掉落在洗臉檯上的頭髮少了很多。

雖然頭髮摸起來有乾澀感,但卻不是讓人感到毛燥打結的那種不舒服。

第二次搭配了潤絲使用,洗完後頭髮的乾澀感大幅減少,但頭皮仍保持有乾爽舒適感,頭髮也有膨鬆感,落髮的數量也明顯少了很多。 

兩種方式洗起來比較的結果,還是會建議搭配潤絲或護髮使用,這樣頭髮摸起來才會比較滑順。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潤絲或護髮都是塗抹在髮尾的部分,千萬不要塗抹到頭皮喔!!因為這樣會使得頭皮的毛細孔堵塞,可能會導致頭髮的問題更嚴重喔!

 

真是太晚得到這個試用機會了,如果在產後就開始使用,也許我的長髮就不用剪短了~>__<~相見恨晚啊~

誠心推薦給剛生產或即將生產的媽咪們~用這個來保養頭髮,產後落髮的情況應該能獲得改善!

 

PS:產後落髮相關說明 請點我 雖然說產後落髮是正常的現象,但是好好的保養與適當的營養補充,還是能讓落髮的程度減輕。

(我自己在一開始落髮一個半月後情況已漸趨緩和,但第二個半月因為偷懶飲食不正常,又開始產生大量落髮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