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夏天一到~最期待的~盼啊盼~望啊望的~就是寵物用品展~
今年有點小插曲~就是~我肚子裡的小雞蛋八、九個月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樣去參加這種人擠人搶贈品的活動~
還好~今年的寵物展有點不一樣~哪裡不一樣?展覽的場地不一樣!!
往年總是在台北世貿展出~今年移師到了南港展演館~
場地新穎就不用多說了~挑高的空間,就勝出了台北世貿,加上空間又比台北世貿大大大了太多了~
加上很剛好我家北鼻的公司就在南港~所以這次就一直盧老爺說我四天都要去XD

北鼻原本是很不想答應我的~因為我一個人挺著肚子帶條狗~感覺很危險~
不過禮拜五寵物展第一天~北鼻還是帶著我跟阿笨去南港衝衝衝瞜~

這次的寵物展真的很佛心來的~在網路上點讚超過一定的數量~就有平日參觀免費的入場卷可以下載~不過一人限一張~而且還有入場卷優惠~2張入場卷$150~不限平假日使用~參加那麼次寵物展~就這一次最讓人感到爽快~

寵物展的第一天~人真的少很多~不像假日那種人山人海人擠人的恐怖~
我跟北鼻~推著阿笨的戰車~四處晃晃逛逛~排隊拿試吃包~有啥好康往哪去~
網路上獲得的獎項、來店禮~都先跑一趟換到才安心~

東逛逛~西看看~有活動當然不錯過~排隊等參加[擋不住的誘惑]
未命名
阿笨在北鼻的指令下~乖乖的等等等~後面的那隻小黑似乎很想衝上來幫阿笨解決那塊肉~
未命名未命名
轉過頭當作沒看見~心裡頭應該很阿雜吧~
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
主持人牽的一隻小約~踩在我腳上想要吃阿笨眼前的那塊肉~
未命名
不看~不看~~我就是不看~~快把那塊肉拿走吧!!!
未命名
時間終了!阿笨順利過關瞜~忍了那麼久~這塊肉就給你獎賞吧~~辛苦你了!!!
(如果早點看到過關獎品~我應該不會讓阿笨忍那麼久吧= =")
未命名

第一天~北鼻很辛苦的到處擠到各大舞台去撿試吃包~我只能在旁邊顧戰車V_V~(大肚子真不方便)
這天當作是來試水溫的~先到處看看有啥好康~跟準備要買些啥好料~等最後一天在來搬~看有沒有更好康~

那就來看看~自己回家都覺得很恐怖的戰利品吧~~~
未命名未命名
用小相機拍~角度不夠~竟然無法一覽拍下~只好換手機來拍~
未命名
有沒有~有沒有~整個床都滿滿的~有夠誇張~

自己都會忘記啥咪是啥咪~所以要註解在照片上~XD
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
秤重買的潔牙骨$123~1g好像是$1.5~
未命名
未命名
路邊有人分發的超耐咬雞肉條~好像拿了5~6條~
未命名  
一包要價$10元的猋飼料~買了6包
未命名  
拜耳的會員回娘家禮物(毛巾還不錯用唷~上次那條好像被我娘拿走了~)
旁邊的原子筆就是阿笨辛苦忍耐過關的獎品~
未命名  
排隊拿到的耐吉斯飼料~
未命名
排隊拿到的瑪丁試吃包~
未命名
排兩次隊拿到的皇家試吃包~
未命名
老爺不知道從哪邊變出來的貓咪試吃包~
未命名
A-bones舞台活動~歡樂一把抓$100~我自己抓的~主持人有多抓一把給我~不然真不划算~
未命名
這包有點沒印像~不知道是老爺變出來的~還是用參觀指南裡的截角換的~
未命名未命名
排隊填資料換到的試吃包~
未命名
用平日免費入場卷+悠遊卡過卡換到的潔牙骨~
未命名  
可以組裝起來耶~變成立體的潔牙骨~
平日參觀券還可以換禮物噎~拿到看起來很優的餅乾~
未命名  

這堆都是紐頓在舞台活動大方撒的成果~一開始都撒狗狗的~大家都搶瘋了~
後來就都撒貓咪的~老爺就放棄了~(淡粉色系的都是貓咪吃的....)
未命名
在路上被人攔下來填問卷~拿到的餅乾?肉條?
未命名未命名
這一大包紐頓飼料~說出來會嚇到人~這包免費!!!參加網路活動拿到的紐頓飼料~一包滿滿1.5Kg重~還有一個環保袋~真的是有夠佛心的啦!!!
未命名未命名
價值$450~

未命名未命名
一樣是網路活動拿到的300g無穀飼料試吃包~

那麼多的戰利品~主角當然要合照一下阿~後續還有網路活動可以參加捏~
未命名
不過這小妞也太不賞臉了吧~
未命名
未命名
竟然還要出動老爺拿東西誘惑他拍照~
未命名
未命名
仔細看喔~誘惑品放在試吃包上面XD

醬滿滿像山一樣的成果~只是第一天而已耶~而且花沒多少錢~醬想要天天來~老爺應該不會反對吧~呵呵~

不過~人算真的不如天算~第二天星期六~我就陣忙了~
背痛+腳酸+孕婦愛睏~整個人都爬不起來~所以第二天就沒有去參觀了~

第三天~星期天~雖然知道很恐怖~但已經誇下海口~
還是要硬著頭皮去啊~但是人多~狗多~大便多~
這天的戰績~真的不能見人啊~實在很不想PO出來丟人現眼...
未命名
乖乖坐在戰車上的阿笨~排隊等健診點藥~
未命名
非常悲情的週日戰績~連阿笨都不屑靠近~看來只能把希望寄託再最後一天摟~

 

最後一天~也是最重要的一天~要把相好的東西在這天敗下手~
原本是要來買寶多福的羊肉罐頭~結果太貪心~想等到最後下殺更便宜在買卻已經銷售一空了(大哭)
因為原本想買的東西沒買到~於是就起了失心瘋~買一些其他的東西來補償自己受創的心靈~


最後一天失心瘋的成果~這可是我一個大肚婆帶條狗推臺車一個人的成果喔~(驕傲)未命名未命名
照片沒寫完~不過已經懶的在上面註解了V V"
未命名
這半部的東西都是花錢買的~
未命名
這半部的東西都是免費的~(梳子除外)
未命名
這樣的戰果~連阿笨都很滿意的在旁邊審查~

未命名
秤重買的零食花了$178~感覺不太划算~
未命名
似乎是起士條的東西~4條$100~送了4隻煙燻潔牙骨~
未命名
這包A-Bones是我拿第一天一把抓的白色潔牙骨換的~
因為那東西看起來有點受潮~(回家拍照的時候還有小蟲跑出來咧...)
未命名
10包$1000的肉乾~送了4包狗食試吃包~
未命名
狗媽的私房菜~買了一包鴕鳥肉乾~送一包寵愛本舖~跟一把下面透明包裝的試吃~$180
這攤位很小~所以推車推不進去~阿笨在攤位外面等著我~
店家的工作人員拼命餵牠吃~阿笨吃的爽到不想離開=口="
未命名
巧鮮杯~8杯$200送一贈品~總共買了16杯~
未命名
選一個貓咪的玩具(自以為家裡的狗會玩~)另一個選了香蕉味的玩具潔牙繩~未命名
狗狗吃的藥膳罐頭~有藥膳可以養生~專門給狗狗吃的~忘了我買啥口味了~$49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瑪丁的隨行包~一開始是買一送一$200~後來快結束的時候買一送2$200~
身上錢不夠了~所以後來只有買到這樣~有排一次隊領試吃包~3包還4包~其他的是第一次買的時候店員送的~
未命名
網路購的優惠卷入場贈送的肉乾杯~
未命名
未命名
免不了~還是要虐待一下阿笨~來張合照圖~
未命名未命名
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未命名
要不是第一天的東西都收好了~真想通通挖出來一起拍XD

未命名未命名
最後一天入場的時候~還有很貼心的發放衛生紙+塑膠袋~
希望飼主能發揮公德心保持會場的清潔~不過 最後還是滿地黃金被踩的消失無蹤~
我只能說 很多飼主眼睛都沒放在地上的毛孩子身上~所以當毛小孩大便的時候根本就沒注意到就拖著毛小孩走了~
真不知道該說啥好=~=
未命名
中場休息時出入會場蓋的章~
手臂上還有前一天的紅色章~手腕上的則是最後一天的藍色章~

 

~同場加映~
這次寵物展~還有在網路上參加後續的活動~然後~
阿笨就上了新聞了XD結果圖片真小~[請點我
為了避免以後新聞找不到連結~還是來備存圖片好了~
1.bmp         

後來~還很幸運的拿到活動的獎品~又一包紐頓的飼料~~(灑花~)
2011080223951.JPG201108022406.jpg
其實我想要的應該是肥胖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竟然說我要老犬的....阿笨還沒12歲啦....
201108022405.jpg201108022404.jpg201108022402.jpg
阿笨真是個有福氣的小朋友~XD

~同場再插撥一下~(這篇真是有夠長)
在參觀會場的同時~不定時都會出場休息+上廁所~(大肚婆~沒辦法)
然後下午~想說先到外面的入口處休息一下整理東西 喘口氣~
就先把阿笨放下推車走一走動一動~沒想到他大小姐自己一直往外走~
怎麼叫都不甩我~從驗票處就自己一直走出去~在直直往大門走去~
自己跑到了展覽館外面~他娘我在後面推著車子一直叫一直跟~
他耳朵像是沒打開一樣頭也不回~是打算要丟下大肚娘自己回家嗎??
結果跟著她到了展場外~原來她小姐是要尿尿啦~自己走到花圃地上去尿尿~
尿完尿之後~就開心的飛奔回我身邊=_="
是有沒有需要這樣乖巧的嚇你老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