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該寫的都寫完了~~相簿裡面也沒啥照片沒寫的~
花呆了兩個禮拜沒寫文章~瀏覽率也像溜滑梯一般滑下來XD
那不然 趁現在 來寫寫婚禮的一些碗糕吧~

老實說 還真的不知道該寫些啥咪碗糕的好~因為沒頭沒尾不知道從哪裡開頭的好V_V"

跟北鼻 在一起十幾年了~今年 我們有了共識 想要結婚了~(兩年前也有衝動想結婚了~不過礙於現實的考量暫緩了)
今年 有了衝動 也有了幹勁~北鼻很積極的在打裡一切~
從場地、流程、佈置、婚紗北鼻都很積極的在處理~我呢 因為是個懶人~最討厭動腦筋跟想事情~
所以並沒有很積極的上網做功課(我是那種看越多 想越多 煩惱越多的人= =")

雖然 場地都是北鼻在找的~不過 還是要我跟他一起看都有喜歡(我滿意)~他也才能下手定位XD
所以 我們前前後後 也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在各大餐廳流連~
原本看第一家有中意的 是在社子的 [台北花藝村] 空間  場地停車位都很足夠,不過 可惜的是,廚房是外包的,
主要單純就是出租場地,也有庭院式的自助餐婚禮,這家看的是滿喜歡的 就真的可惜在 菜色部份比較麻煩了點~












位於二樓的新娘房空間也滿大的~


很可惜~雖然無法選擇這個場地~不過 我想假日來這邊吃下午茶應該也很不賴~
裡面的休閒設備也滿多的~還可以帶狗狗進去 找一天跟老爺在去這邊悠閒一下應該也不賴~ 

台北花藝村    2810-1969   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