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拖了三年的文章~真讚~
上次寫2010年的時候~才發現2009年的都沒寫....只記得PO戰利品圖片在噗浪上面~
但想要找到年代久遠的噗浪~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那還不如 乾脆重寫一篇比較實際...(是這樣嗎?)

這年的寵物展~老爺也大發慈悲的陪我一起去參觀摟~
雖然老爺會理性的阻止我敗家(應該是怕我廢物買太多吧)
但是~多一個戰力是戰力ㄚ~至少排隊拿試吃包是兩個人份啊~

話依舊不多說~(因為我也不記得了~)就來看照片吧!!


小紅推車 第一次上戰場摟~

笨小孩在推車裡開心的很~終於不會再驚慌失措的總是要人家抱了~
去年討抱抱~抱到為娘的我腰都快斷了=口="

推車上當然也是要來張米大的貼紙摟~雖然也沒有遇到同學....

最搶眼的一台推車~上面載著兩隻麝香豬~
除了搶眼之外~我還想知道 這是哪牌的車子阿~竟然可以承載兩隻豬的重量~強!!

中間的過程~不太記得了~只記得排隊 排隊 寫問卷 寫問卷~
人擠人~人擠人~推車好難推~路好小條好難走~到處都是人~

最後 就是回家攤開戰利品~

第一天的成果~兩個人只有這樣的戰績~今年的寵物展~廠商真的很省..
撒試吃都是一包一包丟~想搶到真的很困難>_<

還好我有做這張圖片~不然 按照我的記性~我早忘光光花了幾多錢了XD



這樣的成績 當然不能買足我~所以 寵物展最後一天的時候~
就算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我也是要衝的啦~
帶著阿笨推著小紅~坐上公車出發去啦!!
最後一天人果然沒有假日多~輕鬆多了~
東西也真的有下殺~廠商也不想在通通搬回家ㄚ~
所以~我一個傻子...就這樣子衝去了~
竟然搬了一箱寶多福的肉罐頭~冏

你看看~第二天敗的真的有誇張到....
照片 245.jpg
記得第二天的好像也有做註解照片=~=不過找不到圖片了~
我只記得 第二天買的東西不少~光是那一箱肉罐頭~就真的很恐怖了~
罐頭的重量+上阿笨的重量+上哩哩扣扣的東西~
應該就是造就推車輪胎掛點的主因吧....
第二天沒花錢的 應該就右手邊那些小試吃包、兩罐旺旺寶貝的試用洗毛精、雜誌、跟那個好像再也沒看見的領巾~
至於 第二天到底花多少~按照印象中應該是1千5左右吧~年紀大了對於$$的記憶真的不太好...

最後~這推東西~我是打電話回家搬救兵~找人騎車來幫我載回家的~
不然推著這堆玩意~我應該也上不了公車或著是捷運吧...

  

依舊是要場外加映~傻呼呼的小瓜呆~

第一天回來後~似乎是因為沒跟到不爽~所以窩在籠子裡不出來~就被關在裡面啦~

第二天學聰明了~不知道是看到一堆要孝敬給他們的東西笑的很開心~
還是覺得~坐上推車就是要出門去黑皮了~
賴在推車上不肯下來~
照片 247.jpg
照片 248.jpg
照片 250.jpg
照片 251.jpg照片 252.jpg
而且還笑的非常燦爛~咪到眼睛都快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