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的錢看來真的不錯賺~這年還有冬季寵物展咧~
不過 我的夏天寵物展~戰利品的照片一時間還真的找不到捏= =
照片太多沒整理真的很糟糕~
這照片先整理好的~趁還有記憶~快來寫個戰利品文吧!!


用了折價卷~還是要花$100買門票入場~期待裡面有可以讓我撈回本的價值阿....


避免迷路跟漏掉好康~手冊當然是不可以少拿的摟~光看封面~廠商好像不是很多捏...(驚驚)
至於~在裡面的內容跟過程~就省略掉吧~因為已經寫在另一篇裡面了(請點我)~

所以我們就直接跳跳跳~來看戰利品吧!!!

將將~看起來好像敗了不少錢喔!!?

好多肉乾跟零食阿...老爺怎麼會那麼大發慈悲讓我敗那麼多東西呢!?
拜託~那是不可能的~聽我仔細道來~上面這堆東西~花不到1千5百塊!!(包含2張門票也算進去喔~)

首先呢~是這10包大包的幸福滋味肉乾~這10包~在展場最後快結束的時候~喊出了10包$1千的活動~
平均一包100塊~那怎麼能不買呢~而且 我先前才跟老爺說這東西最少也要10包一千再考慮買~
沒想到~就在我們準備要滾的時候~廠商喊出了這樣的優惠~
不下手老爺也知道我會惦記很久的~就讓我衝進人群下手啦!!


接著~中間這堆一包一包個別包裝的~從左邊的雞肉乾、綠色潔牙骨、星型潔牙骨、包著肉乾的骨頭~
這堆是在展場~用秤重的方式買的~1g$0.5嗎?有點忘記了~總之這堆花了$29x不到$300~

看到這邊~想必大家有很多疑問~不是說 全部不到1千5嗎!?
$1000+$29x+$200=不是已經$149x將近1千5了嗎!?旁邊那一圈一小包一小包的~難道不到10塊錢嗎!?
是的~沒錯~不用懷疑!!那一小包一小包的愛情貴族跟匠的良品~通通-不用錢!!
你沒看錯~也不用懷疑~因為那是在剛到場的時候~參加舞台活動~老爺非常努力的成果~
把一包包在空中飛的贈品~努力辛苦的撥到推車裡~然後我在下面努力的守護著掉到推車的贈品~
(還順便撿掉在地上的)

沒記錯的話~應該總共是拿到22+1包~(有1包在現場老爺犒賞給大小姐了)
而且~再最後我在買那個10包一千塊的肉乾的時候~這堆小小包的東西也放在旁邊販賣~
喊的價格讓很多人都把他再放回去~他賣4包~$100 !!
阿娘喂.... 你在開玩笑吧~還好 我們剛剛搶了不少~不然 這種價格~會嚇到我的~
所以~按照這個價格來算~我有22包~我現省了$550~光拿這堆小贈品來抵門票錢都綽綽有餘呢!!

哈哈~不過~也因為這次搶贈品的關係~讓阿笨的小紅寶座推車~有點變形了= ="
被人潮推擠~嚇的大小姐都想棄車逃逸了~加上這台~已經經歷過多次寵物展的摧殘~
似乎該讓他退休了......老爺一直在被我洗腦苦毒中~該是換台耐重好推的新推車摟~~
相信他應該很快就會投降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