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偷懶了太久了點~
之前有說要介紹我的新家我的房間~
不過現在房間亂糟糟的不能見人~
所以要拿還沒搬進來前那乾乾淨淨的模樣來騙騙人!

第一天入住新家~
我是睡在我哥跟我弟的房間裡面~
因為我的床還沒出現~
所以忘記拍照~

第二天~哥哥跟弟弟都回家來了~
所以我只好偷了他們其中ㄧ張床墊來打地鋪~
空蕩蕩的房間~講話還會有迴音呢~
 PICT0125

王阿笨~當然是要跟我一起睡覺摟~
這間可是我跟他的"閨房"呢~

天氣冷到 我把他捲起來了他也不會反抗呢~PICT0122 

打地鋪在地板睡覺時間不長~好像只有兩天吧(記憶力太差 已經忘了~)
某個上班天~等我下班到家時~
我特製的高床舖已經組裝好在我房間裡等我了~
不過看起來 已經有人搶先享受了~
PICT0129 
竟然已經睡在我的床底下了~(照片忘記轉請勉強看一下齁)

PICT0126
從門口往內看~窗前是我唸書時代買的大眼蛙窗簾~真沒想到他真的會有拿出來用的一天~

PICT0128 
從床尾往床頭看過去的方向

PICT0130 
這是有點小的樓梯~

PICT0132
這是床底下的王阿笨~

不過這樣空蕩蕩的情況 只維持不到一天~
隔天 這床底下就滿了唷~
上個班~回到家後~床底下變成這樣~
PICT0147 
這是我在已經整理過的~本來塞了一推東西~讓阿笨只能睡外面~

結果王阿呆硬是要跟王阿笨搶這張我做的愛心床~
兩隻又不肯睡一起~所以...只好....
PICT0151
硬是僑出一個位置給他睡覺~王阿呆似乎也很滿意這樣的安排~
PICT0149 
睡得我很怕他掉下來~

王阿笨睡的更是香甜~PICT0150PICT0143
整個就是山寨王似的霸在上面~

房間現在已經亂的完全不同了~實在是不能見人~
所以 房間的介紹 就這樣結束啦~哈哈哈~

我最主要是要炫耀~我這張床 是我畫設計圖請人家訂做的~
整組作好連床墊~剛好是市價的高腳床架的價格~
不過市面上的床架 高度都不喜歡~而且都不耐重~
最多都只有90KG~
個人時在不喜歡市面上醜款式跟不耐用的感覺~
這個客製化款~可以承受我跟我北鼻在上面睡覺~
時在有夠厲害~一般市面上的ㄧ定沒有這種承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