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年的尾~
總覺得尾牙吃的有點晚~
這次公司的尾牙~準備是人人有獎~
(小公司的好處嗎?)

話說~這次的大獎 是MAC的筆記型電腦(完全不知道那是啥東西...)
二獎是HP的筆電~
三獎是一個忘記牌子的迷你筆電~

是有偷偷想過~看能不能抽到一個筆電~
但是 也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畢竟 我的運氣從來沒有那麼好過~
所以這次的尾牙~也沒打扮得太漂亮~
連隱型眼鏡也沒戴 抱著平常心去參加摟~

看著獎項~一個一個的抽出~
依舊還沒出現我的名字~
那還真的是讓人心兒蹦蹦跳~
想偷偷的抱著期待~卻又害怕受傷害>_<

終於~我的名字在第八獎的時候出現啦!!!
這是ㄧ台電視喔!!
哇哇~我抽到一台電視呢~
不過~~他只有3吋的螢幕
邊看開箱文~邊來説説他吧~

拆了包裝紙~正式的不專業開箱文即將登場~

全名:飛鳥ASUKA隨身看數位電視
型號:PTV600


開箱了~開箱了~
先印入眼前的是保證書與說明書
(我是要去哪裡找經銷商蓋章出保固咧??)


拿出兩個書後~就可以看到主角了~
我的電視機阿~!!!!


把主機拿出來後~下面還暗藏玄機~藏了不少配件咧~


全部挖出來先來張大合照~(拍完之後才發現...忘了放天線跟掛環入鏡.....)

當然該先介紹主角摟~
小小ㄧ台像收音機的小電視機~
簡單易解的操作介面~


背面有架子可以站立~

背面~腳架收起來的樣子~
後面貼了一大張的貼紙 怕人家看不清楚嗎?
看到台灣製就覺得好感動~都不會有種怕他出問題的感覺~


主機左手邊的插孔~
由左至右看過去 分別是電源開關 充電孔 影像傳出孔 耳機孔


主機的左邊~
接天線用的孔(天線被我遺忘~沒拍到~)


主機身上的按鈕跟遙控器的紅外線接收器~
7個按鈕解決ㄧ切~


皮套~明明是布的.....
大小跟主機剛剛好~塞進去滿滿的~
不過我覺得可能不太適用~
因為還要帶天線出門阿XD
天線要塞哪阿??


長的像手機充電器的充電器~
就....很一般啊 沒有很特別....


感覺這個可能到到電視壞了也不會用到的車用充電器~
(摩托車可以接嗎?)


搶鋒頭的大遙控器


遙控器的小燈~
感覺他好像歪一邊...

超大的遙控器~跟主機放在一起~就可以顯得出他們兩個比例多不合吧~


因該也很少會使用的~
輸出轉接頭~我個人是很懶的去研究~
但是在魔比有看到有人去接~好像效果不錯~
想知道效果的人~可以去網路搜尋拜讀一下摟~


以上~就是我的獎品啦~

液晶電視~ 數位隨身3吋型~一台~



謝謝收看我這非常不專業的拆箱文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