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拿著DSLR到處拍照~
希望將自己眼前的一切記錄起來~


但是當自己看到拍好的照片呈現在眼前時~
卻對這些照片失望到了極點~


沒錯~照片拍的是很清楚 狠漂亮沒錯~
但是......就是沒了那麼一種感覺............
沒了那種讓人心動的感覺~


就單單~只是把單眼當成高級的傻瓜相機在使用~
沒了讓人感動的共鳴感...........


純粹只是"拍了照片"~
稱不上是"攝影"~
沒有構圖~沒有主題~
就只是一張記錄的証明~


每當有人問我喜歡攝影 
我總是感到很心虛......
我只是喜歡~把照片拍的很清晰的感覺~
我也喜歡~主題清楚~後面糊到一個不行的照片~
也許是我功力不夠~也有可能~目前使用的鏡頭已經達到境界~



我不愛修改照片~明暗都不願意調整~甚至連大小都不想修改~
我喜歡~原原本本~自己所記錄出來的照片~未經任何修飾~
也許~就是這不修飾~所以對拍照的觀念 一直沒有任何的進步~


希望~我能更加努力~拍出讓人更有共鳴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