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上一篇~
在小木屋稍作休息~補補眠~躲避一下太陽~

接著 我們又出發到了羅東夜市~
到這個地方~當然不能不吃我日夜思念的阿灶柏羊肉湯

總是有滿滿的人潮~排不完的隊~
而且還多了一個用餐區了~也是坐滿滿的

日夜思念的當歸羊肉湯~

滿滿的羊肉~加上清淡微甜的當歸湯~
每口都是滿滿的羊肉~好滿足阿~
不過唯一可惜的就是~每次都吃到滿身大汗

阿笨聞到羊肉香~拼命的跟拔拔撒嬌~想分一杯羹呢~


我家北鼻一直很想吃的一串心~


一直沒有研究一串心到底是啥咪東西~

邊逛邊吃~還在這攤買了果汁~
我喝木瓜牛奶還不錯喝 挺大杯的~
價格也比台北便宜多了~
這個夜市小小的~說實在話 一下下就逛完了~
所以我們逛了一圈~就又再走回原地~買了些宵夜~
帶回小木屋邊看電視邊喀去了~
第一天晚上~就醬過完了~



第二天一早~跟阿笨先出來吃早餐~
我們母女倆~在草地上東晃晃~西走走~
結果店家的小黑跑出來聞阿笨~
因為阿笨發情~小黑就一直聞阿笨的水蜜桃= =|||
作娘的我~帶著阿笨到處逃~
最後還是跑回房間~等到北鼻洗好早晨澡~
出來保護阿笨一起"賴賴蛇"~

也不知道是因為一大早被性騷擾所以心情不好~
或者是因為在陌生的環境睡不習慣~
阿笨一早的心情看起來就不太好~
便便也沒有大~尿尿也尿很少~
所以我們夫妻倆~陪著這小孩到處走~到處逛
巴不得他趕快尿趕快大~
結果這大小姐~跑到草地上去抓抓

看他抓的很開心~
結果後來上車之後~才知道這是多麼要不得的動作~


離開了水雲軒~
我們前往蘇澳~打算去清涼一下泡泡冷泉消消暑~
到了現場才發現~要買門票~穿泳衣戴泳帽~
我們一行四人~沒有一個人有戴泳具~
所以這個景點~就硬生生砍掉了~

於是轉往南方澳~吃海產去了~
在前往南方澳的途中~阿笨一直是在我的腳上忙碌的看風景~
忽然 我看到他的屁屁多了一個很奇怪的黑點~
心中大驚!!!跳蚤!!!
就抓著他的屁股叫他不要動!!!
就真的抓到了兩隻跳蚤!!!
好在要出來玩之前~怕因為換毛季把旅館的房間弄髒
有先把毛剃短~所以當黑咚咚的跳蚤出現在阿笨白短毛的屁屁上時
是相當的清楚易見的~

先到這邊~第二天的中午~
請見下集~在寫下去~明天上班又起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