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31~
今天~將是再wz的最後一天~
畢業摟~
再這邊一年零八天的時光~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被砲轟的時間 我永遠覺得他很長~

這一年的時間 跟同事們有過歡笑 有過淚水~
爭執應該沒有吧

WORKSHOP~員工旅遊~同樂會~教育訓練~
每天上班 不像是上班的感覺 像是與朋友們聚會一樣~
很高興~這是一個跟GG完全不同的感覺~
也很榮幸 在這裡潛伏了一年~
(YA~我終於又有一個破一年的工作了)


在這家公司~我得到最多的 應該就是大家都有親眼有感覺的~
就是我變瘦了啦~哇哈哈哈哈

從新光離開時候到現在~瘦了應該有5KG~
那時候太胖 根本不敢量自己的體重~
現在~距離高中的自己~還有4~5K的目標~
雖然~想瘦回到45KG真的有典非常困難~
但是他是我的目標跟理想~
要繼續夢想下去~


就醬摟~WZ掰掰~
白目~臭玩家~掰掰~
討厭的電話~掰掰~
中和~掰掰~
一堆又一堆的傳真~掰掰~
看不懂的英文操作介面~掰掰~
同事們~掰掰~



忙到死的生活~我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