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點無聊~在看自己的相簿~
有種感覺~自拍的照片好像越來越少~
能見人的照片好像都是半年以上的照片~
是人的心境不同ㄇ?所以拍的東西好像也會不太一樣~
可見齁.....................我最近太懶散ㄌ~
有裝漂漂也沒在照相~唉~邁入熟女成為歐巴桑ㄌ嗎??
好恐怖阿~


算了算了~換換心情~
看一下過年到現在的敗家紀錄~

PHS二手機一隻

正面~自己貼了很久的螢幕貼~有點泡泡的

背面~相機鏡頭跟有點像小花的喇叭孔~
幾乎是全新的二手機~花掉2千5百大洋~
雖然當初想買J99??(我不記得型號耶)預算想打在1千5左右~
沒想到~現貨看到這支~把玩中讓我心動不已~
就給他敗下去了啦~
哈哈~敗PHS的理由更白目....
只因為哈尼北鼻的台哥大停話ㄌ~所以我用我的台哥大打給他的PHS很。貴!
為了替我跟北鼻的乾扁荷包著想~我就去敗了之PHS(反正想敗想很久了)
就醬~我現在是雙槍俠.....
(可悲的是....台哥大的電話從此沒在響過.......)

敗給自己的東西好像不多~
敗最兇的應該是寶貝狗仔們的東西~
下次在補一下我敗給他們的用品~雖然不是全部都有拍到照片

順便在講一下~最近挺有成就的事情~
就是~我的迷你野菜園收成摟~

粉迷你的清江菜3顆
雖然當時丟下去的種子到底有啥有機顆 我也不記得了
目前只有這3顆長的比較能見人的~
被我採收交給阿娘去料理了~
(阿娘的碎碎唸:種著啥玩意!?這麼小顆~是要怎嚜吃............以下省略)
唉唷~我的阿娘~這只是種一種樂趣啦~就跟你種了兩盆酸到連阿笨都不吃的金桔一樣意思咩~


努力長大的迷你紅蘿蔔~
(阿娘說:這不是芫荽喔!?)
他是還沒長大的紅蘿蔔啦
不是香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