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摟~
真是忙碌的最後一晚阿~

一早就先跟公司請假兩小時在家....補眠
(其實還滿不想去上班的~不過為了要換我暗坎很久的新鈔~
只好咬牙去上班了....)

上班之前~還先趕著去把我的寶貝們送去洗澡~
真擔心阿呆會咬人家咧~本來想說~洗好先寄在我外婆家~
我下班在去帶回來~沒想到~他們2ㄍ在那邊吵~
硬是被我表哥送了回來:P(聽說表哥有被阿呆咬ㄟ= =")

然後趕著去公司上班~好險~刷剛剛好的卡~差一點點就遲到ㄌ~
到公司上班的感想就是~我應該不要去上班的~
有夠累的累~>_<最後一天上班還要坐超7
有夠苦命的ㄟ...我還以為我會是機動呢~
那我在新光的日子就是HAPPY END摟^0^

不過也還好啦~時光飛逝~一下就下班了~
雖然今天結帳速度給他有點慢~但我爽XD
解脫啦\^口^/HIGH的咧~

晚上回到家~寶貝狗仔們已經在家裡迎接我摟~香噴噴的
真好~不用讓我洗到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阿呆洗的讓我有點不認得= ="
感覺變得更呆了點...

今天大家都有紅包喔~我爸拔~我馬麻~我葛格~我底迪~我女兒~我兒子(孫子?)
大家都有啦~我也要把我剩下的錢錢都裝紅包~給我自己一大包~哈哈
HIGH~HIGH~HIGH~~大家一起HIGH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