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情人節的凌晨~
洗完頭髮,太過無聊的我,
竟然拿起剪刀修剪我的"頭毛"
因為真的很"毛"
一天到晚讓親愛的同事為我操煩,
實在很過意不去,
所以乾脆自己D‧I‧Y剪髮!
(其實是自己捨不得花錢上美容院XD)

於是乎~剪出了下面這張照片,
似乎有點失敗....
不過~實際看比照片漂亮多了!
因為照相照的有點差><

戴上那頂可愛的帽帽,有種錯覺,
覺得自己好像洋娃娃XD(哇哈哈)

各位看倌覺得呢?
雖然很多人給我的意見是要我把劉海打薄點,
可是這樣不就不像娃娃可愛了嗎?
好猶豫阿~>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