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BH~讓我又有機會試吃產品的機會^^

這次試喝的是珍苑的蒸雞精~收到產品是3包的產品體驗包~



每個產品都有紙盒包起來~裡面在用軟袋包裝~送禮也很體面耶~


產品的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說明解說~


引用的加熱方式也很方便,除了用電鍋之外,軟袋整包泡在熱水5分鐘就可以了~(如果有溫奶器也滿方便的啊~)


還是很在意的鈉含量~對小小孩或許還是有點負擔吧~所以不建議二歲以下的小孩飲用~(要注意唷!)


軟袋包裝的背面一樣也有詳細的說明~


打開軟袋就聞到香香雞湯味~

 
把雞精倒出來用電鍋加溫~就得到一杯香濃溫醇的雞精~其實我很想說是雞湯~呵呵~
香味跟口感嘗起來跟雞湯好像~不過味道比自己煮的雞湯更加濃郁~而且沒有很油的雞油在上面~喝完後嘴巴會有黏稠感~

 
我自己以前沒有嘗過滴雞精之類的東西~(因為我們家老爺不愛~)

可是我滿想要這類的食品來讓我們家2顆蛋補強一下身體~
我自己喝了這杯溫暖的蒸雞精~從肚子裡開始溫暖起來~讚~
常溫就可以保存的蒸雞精也滿方便的~帶出門也方便飲用~不然家裡的冰箱哪有可能塞那麼多的好料呢~呵呵

BBH相關討論串:請點我

珍苑蒸雞精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