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樣用順手的小東西壞掉的時候~那種找不到合適順手的心替代品的鬱悶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呢?

我最近剛好才遇到~就是我愛用的小零錢包壞掉了~在遍尋不著一個新的上手品之前~只能先在手邊拿一個替代品~
但是使用起來就是沒有那麼得心應手~感覺不方便使用了~

碰巧在網路上看到了【74ounce】的網頁~
而他們的包包設計正好就是我所喜歡的使用方法~簡約有質感~充滿機能性的設計卻有著樸實不華麗的外表~
這種有深度的內在~不就和人一樣嗎?呵呵


這次我只挑選了我所需要的小零錢包~
收到了有品牌名稱一個黑色破壞袋~


打開來裡面還有一個黑色的不織布提袋~
這種小提袋功能好多~平常都塞在外出袋中當購物袋使用~方便又不占空間~


再拿出裡面的物品~裡頭有一張訂購單、退貨單、紙提袋跟用紙盒包裝着的包包本體~


連退貨單都作得很有質感~上面的資訊也非常的詳實~


紙提袋~當作送禮的禮物也很有質感又大氣~


連這個紙盒也好有質感~單單這樣看就覺得是一件精品了~XD


開箱瞜~裡面還有張防護紙包著~
哇哇~我已經好久沒有在網購上買到這麼講究的包裝了~
(都買到套著塑膠袋就寄來~打開來還有超臭的味道.....)


鏘鏘~我買的就是這一款【FIT時尚零錢包 藍
高磅數帆布上有過膠處理~讓包包可以防潑水、防髒更耐刮~


正面有一個品牌LOGO的造型裝飾~


背面~


拉鍊頭跟拉鍊也好美啊~


包裡還有一個泡棉撐住~


小小一個零錢包~裡面竟然有兩個小夾層~
看到這個設計我好感動啊~~終於找到一個零錢包可以好好分層管理了!!


目前使用中的零錢包~雖然小小一個在手中很好掌握~但是......


裡面放了一些常用的小卡片之後,每次打開來就是這情景~都得全部倒出來才能找到零錢~發票也得硬擠進去...


改用【FIT時尚零錢包之後~
卡片跟集點卡放在一邊~紙鈔跟發票放在另一邊~中間的位置光放零錢還有好多的空間~更方便好拿取~


一樣是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放在隨身包包裡也不突兀~


看看影片~這樣子分類後~在使用上真的方便很多呢~每次付錢的時候也不用全部倒出來找錢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厭倦包包裡面塞了好多東西每次都得翻出來找的話~
74OUNCE網站裡的多種包包都很適合你選擇喔!

74OUNCE官方網站:請點我

74OUNCE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