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驗了一個身為忙碌媽媽的護髮好物~《Hair-S 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免沖洗~抗毛躁、長效保濕、讓頭髮柔順滋潤有光澤~自從當媽之後都沒什麼空打理照顧的頭毛~也可以輕鬆照護唷~


↑外盒正面


↑外盒的側面


↑其中一面有貼上中文說明的貼紙~底部有日期跟批號


↑本尊的樣貌~


↑罐子的背面~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內蓋~


↑把內蓋打開~可以看到乳霜狀的護髮霜~

不多說~直接來看看使用得比對吧~

 
↑使用前~頭髮好毛XD

 
↑後面的頭髮也是毛毛躁躁亂翹~打結~~


↑仔細看這坨都糾結在一起瞜~


↑沾取適量的護髮霜~先在掌心塗開後再均勻抹在髮絲上~

鏘鏘鏘~~~頭髮整個大不同啊~

↑頭髮馬上柔順~~


↑後面的頭髮也乖乖了~


↑整個就是順順順吶~~~

小時候我留好長的頭髮~(及腰的長度)~那時候我的阿母還買了護髮油來幫我抹頭髮~
不過其實我不是很愛~因為那玩意很油很油....每次都覺得頭髮很快就油膩膩的變得很沉重~還有很濃的香味~所以並沒有很認真的在抹那罐油...

這次體驗愛爾絲的瞬順護髮霜~免沖洗~塗抹在頭髮上後沒有油膩感~反而有種順暢柔滑的清爽感~頭髮也帶有一種淡淡的清香味~因為是5倍濃縮也不需要塗抹太多~

洗好頭髮~擦乾後先將護髮霜均勻塗抹在髮絲上~最後再用吹風機吹乾~護髮霜還能保護髮絲不被熱風傷害~輕輕鬆鬆就能做好護髮~
決定之後跟小雞蛋一起使用~這樣幫她照顧那頭快變成稻草的頭髮也輕鬆多了~不然每次梳頭髮都得聽她唉唉叫~頭髮滑順不糾結的話~她應該會更願意讓我梳理她的長髮瞜~
(這小孩想當長髮公主啊....我小時候只是純粹不想剪頭髮~不想被剪得很醜...)


頭毛柔順~還能降低頭髮斷裂~正在產後落髮期的媽媽心情也好很多啊~~

 


現在官網還有【體驗見證做公益】活動~可以申請瞬順護髮霜來體驗唷~詳細的活動內容可以參考官網說明喔~

愛爾絲官方網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