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耶~好久沒有試用文了~這次在《摩拉達美》申請到的是--「愛之味-黃金萬穗陽光玉米粒」~一罐容量有340g唷!


玉米罐的正面圖案


側邊有寫出這罐玉米粒的特色~


基本該有的標示都沒少~


營養標示也很清楚的寫出來~

罐子是很方便開啟的易開罐~3步驟簡單開啟~(腦子會自動浮出1平拉、2向上、3往後~知道我在說啥的人大概都是那個年代看過廣告的人~XD)
上面還有標示有效日期跟產品批號~不管在家裡還是出門在外都能很輕鬆開啟~


開罐瞜~~滿滿的黃金玉米粒~~裝滿滿的有點讓我驚訝到~可能最近買到的都沒有裝那麼滿~看到裝滿滿的罐頭真的有點嚇一跳~


倒出來一探究竟~~ 每顆玉米粒都是金黃飽滿~連中間三角芯都還在(不知道那個正確名字是甚麼....)
甜甜的玉米香味撲鼻而來~就這樣先試吃看看~
有玉米的甜味在口中散發,吃玉米粒時候最愛的飽滿口感也有,在嘴裡噗滋開來的感覺也沒少(我個人好愛玉米粒在口中噗滋開的感覺~有人懂我在說甚麼嗎?)


簡單的炒個飯~搭配上玉米粒的口感真是畫龍點睛~


另外還搭配了IKEA的熱狗堡~加上了愛之味的黃金萬穗玉米粒~馬上讓小扭蛋驚嘆連連~除了增加視覺享受,同時也增添了口感與營養~

我不愛吃生菜,我也不敢讓小孩吃生菜~用玉米粒來代替美生菜的纖維與營養~還能讓2顆蛋開心的吃完一整個熱狗堡~也是很讚的唷~^^~


晚餐搭配肉類,直接放在旁邊當配菜就很夠味~吃肉類膩口的時候吃點玉米轉換味蕾就能吃更多瞜~


取自摩拉達美的介紹~~

愛之味的官方網頁:請點我
愛之味的官方臉書:請點我

摩拉達美的官方網頁:請點我

摩拉達美的相關討論頁面: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