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金美克能提供這次的試用體驗^^
洗髮粉這東西,在我這年紀的人應該都有點陌生,感覺是上一代的人才會用的。但是老東西越有單純的美好啊~

這次收到的就是一盒感覺很古淳的洗髮粉。
他的名字叫:《金美克能 洗●髮●粉●絲●比》,
這名字很特別,粉絲比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盒子2側

正面跟背面的圖案是一樣的~

打開來,裡面有10包各別包裝的洗髮粉。

每包都跟紙盒的圖案一樣。

包裝背面則是將盒子2側的內容集中都在這面了~

打開來看看洗髮粉的真面目,粉嫩的橘黃色,聞起來帶有薄荷味的清涼感,一直覺得是種很熟悉的味道,可是就是想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曾經聞過的味道>_<(當媽後記憶力更衰退...)

上一張倒出來有點塊狀,但是輕輕一壓很輕鬆的就散開成粉狀嘍~

實際使用洗髮粉的感想:
加一點點水輕鬆的就能起泡,在頭上搓揉時又輕鬆的能有整頭泡泡~洗頭時就能有股涼爽感,頭皮很舒服。
洗完後感覺頭皮很乾爽,頭髮也清爽很多,不過如果沒有潤髮的話,髮尾有點澀澀,摸起來比較卡卡的,所以有在髮尾上點護髮霜,摸起來就比較溜一點嘍~
這次試用金美克能的抗屑止癢洗髮粉,感覺頭皮比較乾爽,到隔天頭上感覺還是滿舒服的,洗完頭髮根部也比較蓬鬆。
不過我第一次洗的時候,可能洗髮粉倒太多又沒有好好的加水溶解攪拌完整,沖水時還有一小塊的洗髮粉黏在身上XD
這樣一小包攜帶很方便,出國旅遊帶著也不佔空間,不用帶一堆瓶瓶罐罐還怕漏湯出來,出門在外還是簡單就好。
當然在家使用也是很好,我1小包的量大約可以洗2次頭髮。因為我現在是及肩的短髮,如果是之前的長髮,可能1次洗頭會用掉1包的量吧~

原本要拍老爺的使用前後照片來當對比,但是跟老爺的時間配合不好,一直沒拍到照片,我自己也不可能邊洗邊拍,所以也沒照片~等之後老爺休假配合拍照再補上照片嘍~

感謝金美克能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