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玫瑰疹…

只能說前面的病症不完全相像…也因為有小雞蛋的經歷,所以小扭蛋這次生病不舒服,我整個人好淡然啊…(飄走~~~)

從禮拜一晚上開始,扭蛋成了鼻涕口水蛋,因為流鼻涕呼吸不順,所以嘴巴會開開的,就看到鼻涕跟口水齊流的奇觀。這時候覺得,應該是因為週一天氣急速下滑,出門穿不夠暖吧?那就多喝水多休息就好了吧~

隔天流鼻涕的情況就趨緩了,取而代之的是…發燒!!整天就熱烘烘的維持在37°上下,這時候,小雞蛋也開始流鼻涕了~囧

小扭蛋開始黏踢踢一直黏在我身上,還好小雞蛋乖乖的都自己看書玩玩具,如果2顆蛋同時一起黏踢踢我應該會起笑吧…

第一天的發燒,我就讓小扭蛋多補充水份或母奶無料放送(這時候都覺得餵母奶真好)。真的太夯就帶去廁所泡泡溫水浴(缺點是小雞蛋會跟著到廁所自己脫光也要玩水…)

我知道發燒就是身體在對抗體內的病毒,所以我並沒有很急著想退燒或是餵藥的念頭,唯一能接受的就是38.5°以上還降不下來才考慮退燒藥。

小扭蛋就夯夯了一天,醒的時候活力也不錯,不過很快就累了想睡覺,但卻又睡不太安穩,我一離開就哭了,不過小雞蛋在旁邊哇哇叫玩玩具都吵不醒他咧…

到凌晨3點多,睡著的小扭蛋再度不爽大哭,一量體溫,怪怪,已經到38

.7°了,老爺說給他吃退燒藥了,再燒下去變笨怎麼辦?   懶得反駁老爺,也想讓小扭蛋好好睡一下,因為小雞蛋也開始咳嗽睡不好在哭哭。

經過一番折騰~兩顆蛋吃了藥也睡了~兩個大人也被搞到睡眠不足~所以隔天晚上就帶去看醫生瞜~不過醫生看一看後說 喉嚨有點發炎~可能是感冒~然後小扭蛋 因為一天到晚在摸小鳥~所以也順便要驗尿~看是不是尿道發炎~夭壽...這尿袋一貼我們從晚上看到診八點半~待到12點還等不到小扭蛋的一泡尿....最後實在太累了就打道回府~沒想到一到家小扭蛋就尿尿了囧rz ~真是整死兩個大人了~

隔天就把那泡冰在冰箱的尿送去醫院檢查~證實沒有發燒~我們也就安心很多~而且小扭蛋跟小雞蛋也沒有再發燒流鼻涕了~不過小扭蛋就成了小花蛋了~XD
P1060625P1060637P1060642P10606441P1060664

整整變成小花蛋3天,就如同傳聞一樣,燒退了!疹子就出來了,然後就沒事了~~~~連小雞蛋也活蹦亂跳的!

不過小雞蛋當時是燒第二天就出疹子,兩天疹子就消掉了~

最後,最想抱怨的一件事情是,為什麼醫院開的藥都那麼大一罐啊?

小孩一次才喝2cc,3cc的,那麼大一罐剩下來的是要我怎麼辦啊!?總覺得家裡的冰箱已經快被這些藥水佔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