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非常的幸運~在Combi官方臉書的活動被抽到濕紙巾保溫器的試用~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啊~謝謝Combi~~~~


收到一個不小的紙箱~上面寫柔濕巾~讓我有點疑惑~打開才發現是可愛的保溫器在裡面啦~XD(外面這個紙箱好厚喔~要收好好好利用~)


保溫器本身的紙箱~上面有很多圖片文字作說明~


背面的說明來個特寫~注意事項要看清楚~


把保溫器的本體拿出來瞜~上方有貼心的設計提把~手放進去很好提取~機體本身的顏色搭配的也很粉嫩可愛~黃色跟綠色的搭配看了很舒服又不衝突~電源線還有貼心的作防斷裂的緩衝設計~插頭就是雙孔的~


說明書與保固回函卡~
除了盒子上該有的說明與注意事項外~說明書裡還有更多的小細節提醒~


按下最前面的黃色紐後~打開就是如左上圖片所見~在打開綠色的那一層(右上角圖片)~
就看到濕紙巾放置的部分(圖片左中)~就可以把撕掉開口貼紙的濕紙巾(圖中右)放入這個部分~[如果是本身有塑膠硬蓋的話要通通拆除掉才能放進去喔!]
~(左下圖)~接著在將濕紙巾穿過綠色層就大功告成瞜(圖右下)~
其中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就是~他會自己調整濕紙巾的高度~不管是整包剛開的~還是用到只剩一張都很好抽取~我甚至不知道我已經抽完最後一張了~XD


蓋上上蓋插上電源~電源指示燈就亮起瞜~加熱速度也很快~5~10分鐘上面部份的紙巾就溫溫熱熱的瞜~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濕紙巾加熱器~雖然之前有在百貨公司的育嬰室摸過一次~不過那次沒有仔細研究~只覺得熱熱的濕紙巾好神奇啊~
這次自己拿到來使用才知道~原來這個的加熱器是在蓋子上面而不是從下面整個盒子加熱~我真是有夠俗的~哈哈~
實際使用後才知道美好~可惜我家兩顆蛋都是夏天生的寶寶~如果是冬天生的寶寶~在初生的時候真的很方便~不會讓寶寶每次擦屁屁的時候都會被冷到縮一下~尤其母乳寶寶的大便又多又稀~冬天換尿布都像在戰鬥一樣~

某天老爺再找濕紙巾要幫小孩擦屁屁~開了保溫器抽了濕紙巾~他說:[哎唷!這麼那麼燙~]  
嗯....因為放了半天都沒有抽出來~所以第一張還真的滿燙的~不過抽出來打開再折好~溫度是剛剛好的~用溫熱的濕紙巾擦屁股~我看我家兩顆蛋都很享受~也很願意乖乖躺好擦屁屁~不過缺點是兩顆蛋一天到晚想要抽紙巾來玩= ="

 
沒有擦屁屁的使用照片~派出我們家小雞蛋來跟Combi濕紙巾保溫器一起合照一下~好開好抽~讓她自己抽了濕紙巾來擦嘴巴~XD

Combi官方網頁:請點我
Combi官方臉書: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