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BH讓我又有體驗好商品的機會~這次體驗的是《A-DERMA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

收到的系列有兩種~各有兩罐~分別是《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20ml》與《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5ml》~


這罐是潔膚凝膠(沐浴油)~


這個是營養霜,中文說明貼在紙盒上,所以圖片拍多了一點~本體的膠管上都是英文字~

先用我自己的手來拍照~因為要拍不受控的2顆蛋太困難了~只能用我的手來當代表~
上下分別是營養霜的使用前後對比照片~可以看到塗抹在手上後~手變的亮亮的有光澤~而且沒有甚麼味道~我真的很怕那腫刺鼻的香味~手摸起來也變得比較滑順~卻沒有黏膩感~很好推開~吸收的速度也滿快的~連3歲的小雞蛋自己也可以很輕易的推開抹好~
最近換季又發作的小雞蛋擦了之後明顯乾癢的情況減少很多~也沒看到一直抓再跟我喊痛痛了~

沐浴凝膠~因為沒有小幫手幫忙拍照~所以連我的手試用照片也沒有>__<(厚~我要去找自拍神器...)
這一款就有一點點的香味~聞起來還滿舒服的~就像小BABY的味道~所以這個味道我還能接受~洗起來還滿香的~
雖然說是凝膠~但也沒有非常濃稠~跟一般的沐浴乳差不多~顏色不是完全透明~帶點黃綠色~沒有用沐浴球來起泡~所以沒有太多的泡泡~很好沖洗~洗後不會有刺激感~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覺得皮膚似乎有點變白晰~

很感謝這次有機會體驗到艾芙美的系列產品~無皂鹼跟無香精的配方~讓我用在小寶貝的身上更放心~(用在大人身上也沒什麼不可以XD)

A-DERMA艾芙美的官方網站:請點我
官方臉書:請點我
BabyHome相關討論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