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愛買~並不會因為懷了孕就停手~甚至買起來更不手軟~因為找到ㄧ個更好的藉口亂買了XD
還沒生~剛懷孕的時候 就已經在想要買啥咪東西了~只是一直忍~一直忍~想要等到性別開盤了再來買~不然出門小女孩被說是小男生~小男孩被當成小妹妹~媽媽可是會悶在心裡面溜~

才剛大肚子沒多久~在網路上看到只要運費的圍兜兜~就挑了一個鴨鴨的~

防水的~看起來應該不錯清理~不過有點長~收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不知道要多大才能用喔~

在麗嬰房買了好多錢~因為在結婚前~我娘一直要我去買嬰兒背帶~要我出嫁那天一起嫁過去~所以在3~4個月多的時候就去麗嬰房買摟~因為用媽媽手冊換禮有打折~所以也就順手買些衣服~雖然不太便宜~不過衣服質感真的滿不錯的~
不過我當下根本搞不清楚要買啥~也不知道該買厚的還是薄的~小孩也不知道多大隻~所以真的只能買幾件基本款~等生了之後看情況再慢慢買摟~


下面這些就都是後來陸陸續續在菜市場買的XD好像很多都是我爹娘買~
早知道不買的肚兜~沒啥在用....
很粗的紗布衣~

麗嬰房的媽媽手冊兌換禮~(其實是為了這些東西才去買東西的~)
這些東西一買回娘家~就被我阿爹收著裝箱起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些啥東西~
一直到快生了~在準備小孩的東西~才發現原來裡面有好多好東西~
有奶嘴耶~

手帕~

溢乳墊片耶~原來裡面有送喔~我還一直懷疑別人網路上都說會拿到很多贈送的~我怎麼都沒拿到~原來在這裡面唷~

哇咧~都要準備生了才看到防妊娠紋的乳液~(而且我已經長了很多在肚皮上了 囧)
麗嬰房的這袋東西真的很讚耶~光是東西數量就讓人爽很久了~XD

大潤發逛街時~摸到這個浴巾摸起來滿柔軟的~雖然一條3百多塊~還是買下來給小雞蛋專屬啦~

麗嬰房買滿額送的一罐洗衣精~好大一罐~加上買的東西跟寵兒禮在扛上這罐~我跟我娘差點扛不回家~XD

在大潤發買的最便宜的枕頭~也是要1~2百塊~不過只能睡新生兒時期~後期會側身之後~常常滾下枕頭= ="

在網路上看到大安路上有一家黃色小鴨在出清特賣~所以也就去看看有沒有啥咪好康能買摟~
買了一組涼蓆跟枕頭~好像不到500左右~
在這家店也是買了一兩千~一直被店員小姐洗腦~差點買太多~還好老爺適時的阻止我XD
還沒生就在買這個練習杯~會不會想太多啊

最貴的就是這件~好像打完折還要九百多~V_V~不過看起來很保暖捏~摸起來也很柔軟~
店員一直要我多帶一組的玻璃奶瓶組~

買起來就是這樣滿滿一個黃袋袋~~

恩~第一集大概到此告一段落~當然買的還不只這些~XD
之後再來慢慢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