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歲中~有點想睡覺~又不想睡覺~
甘脆就來發發文吧~

每年過年~我們家的掌廚神人~就會變出滿滿一桌彭派的料理~

滿滿一大桌的料理~
當然不能只用這麼一張照片帶過摟~
下面來ㄧ張ㄧ張~ㄧ道道好好的介紹ㄧ下摟~

芹菜三絲~


花年錦簇
(白綠花菜拌海鮮)


清燉獅子頭
(忠南飯店買的年菜~有點小鹹~這家餐廳~留待以後再介紹)


五色拼盤
(有無骨油雞腿、鮑魚片、香腸、魚蛋、老媽醃兩天的功夫蛋~蛋黃柔滑順口~帶有淡淡酒香)


鮑魚炒四季豆~
(和風口味~清爽開胃)


酥炸草蝦~
(去殼後裹了酥炸起士粉去炸~又新鮮又超級好吃)


黃金金元寶
(我最愛吃的媽媽蛋~ㄧ般市面的蛋餃在我家是拒絕往來戶~我阿母做的這個"媽媽蛋"超超超超級好吃~
我最愛吃~後來連我弟都愛上了~不過~這道菜很花時間~所以我媽也不長做~ㄧ個蛋一個蛋慢慢煎~超辛苦的啦~)


魚翅鮑魚排骨雞湯
(魚翅~魚翅~我朝思暮想的魚翅~還有牌翅耶~好喝~美味到暴啦!!)


炒麵
(今年用不同的麵炒的炒麵~Q又有嚼勁~跟以往的油麵大不同)


38度金門高梁
(每次吃飯都會出現的酒~今年喝的比較少一點摟~)



ㄧ直很努力想抓老鼠的約克夏阿呆~


ㄧ直在他的床~昏睡的米格魯阿笨


阿母說很熱鬧~很漂亮的神明桌~


親愛的家人~開動摟~
ㄧ不小心~我就得坐大位....
人家不過在拍照~有需要留主位給我坐嗎= =a


過新年~今年在不同的場景~搬了家~
到現在還是覺得像在作夢一樣~
從來不覺得~那個住了20幾年的地方~有一天會搬走~
也ㄧ直覺得搬家是個天方夜譚的事情~
家裡的東西那麼多 怎麼班 怎麼收~

事實證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同時~我們也清除了很多東西~
有些東西~真的只是回憶~很難狠下心來拋棄~
但是 礙於現實~只能拋下~
只記得過去 對未來一點幫助都沒有~
加油~!!!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來個同場加映~

因為ㄧ直騷擾老鼠~而被我丟在箱子裡面出不來的阿呆~
整個就是很哀怨的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