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牌的麵包機到手也一個月了,一直吃吐司其實也滿膩的,加上想消耗掉家裡一些有的沒的,而且每次看到攪拌好後那白拋拋的麵團,實在很手癢,很想自己動手啊!

今天 難得小雞蛋早起有正常人的作息,下午午睡醒來後就打了一個麵團來跟她一起玩造型麵包,不過她小姐根本搞不懂我在幹嘛,只是看我的動作一直模仿。所以最後她沒作出什麼東西來XD相信在媽媽的調教下不久的將來會看到她的成果。

因為揹著扭蛋,也加上顧著包麵包,所以中間都沒有拍照,一切在混亂中開始,混亂中結束,畢竟太久沒操作了,工具都不在身邊,一切從簡。

因為對自己不抱太多期望所以通通沒拍照片,只有出爐後感覺應該能見人才拍照XD

PhotoFancie2014_03_07_21_34_25  

雖然過程很混亂,跟收拾東西很麻煩,但是一出爐時看到小雞蛋開心的喊著麵包~每個都迫不及待的想嚐一口,心裡有著是欣慰的感覺。

一直覺得她沒辦法做好而不想讓她動手,免得自己要花更多心力去收尾。或許是我真的太小看她了,她是真的做的很好!也很會從我的一舉一動中去模仿學習。我想,讓她參與烹飪的過程,也許是讓她乖乖吃東西的一種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