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寵物展~終究還是突破萬難的衝瞜~還好老公第一天有休假~所以帶著小雞蛋跟阿笨~一家四口還是衝了南港展演館~
剛剛在整理照片~雖然是寵物展~不過都沒拍到阿笨耶....連回家的戰利品照片都沒阿笨....

第一次參與寵物展盛會的小雞蛋~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小雞蛋坐的車車是阿笨的戰車~XD

不得不說~這台戰車真的挺厲害的~空間大到可以這樣使用~車內放兩袋~後面還掛著兩袋~車底的置物籃好像也有塞東西~

廢話不說 直接看戰利品瞜~這次可能難得是花錢花不少的一次吧~可能老爺對阿笨也有點虧欠:P

第一天買了不少~還有一包慧心跟兩罐寶多福給阿呆~所以不在照片中~
第一天的花費400(慧心2包)+200(寶多福罐頭6罐)+200(巧鮮杯8罐)+180(秤重零食)
雖然南港館的空間很大~逛起展來很舒服~不過停車真的太不划算了~假日計次$200~付的好心疼~$200都可以買一包飼料了說....
買慧心產品滿額可以抽獎~抽了好多包鮮肉包~小姐還多送我好多東西:P
飼料旁的綠色水壺望忘記是抽到還是小姐送的~

寶多福的罐頭~羊肉口味的~展場特價3罐$100~只有送我一包試吃包~

巧鮮杯一罐$25~買了8罐$200~贈品選旁邊那包餅乾~

活力零食~秤重區~上方的鮮肉包5包$100~下方的潔牙骨跟肉片是秤重的1g$1.5~應該$80~
(這種買起來真的沒有划算的感覺~)

瑪丁排隊拿的試吃包(2人份)

這個~忘了哪來的~

這個好像是排隊填問卷換來的~

好像也是排隊換來的~

皇家的排了兩次隊~

輝瑞填問卷換的購物袋~不錯用喔~背帶的長度很適合肩背~去菜市場或大賣場挺好用的~ 
第一天的成果整理好塞進阿笨的專用櫃~好滿~XD

接著中間兩天的假日並沒有去參觀~忍到最後一天在帶著小雞蛋自己坐捷運殺去~
這天中間還是沒照片~XD因為我都很認真在找好康 哈哈
一樣直接看戰利品瞜~

自己看的都很佩服我自己~自己推著小雞蛋去逛展~還可以扛這堆東西回來....

寶多福的羊肉罐頭~買了一打$400~因為快收展了~最後一場的舞台活動我就站在最前面~不過show girl都沒理我...
所以去買罐頭的時候可能S G也不好意思吧~所以多塞了幾包試用包跟兩本便條紙本給我還有攜帶型摺疊碗~最後 一位寶多福的員工更大心~直接偷偷塞了一罐罐頭給我~還有新產品的試吃包~
這次買寶多福買得很過癮~雖然扛得滿辛苦的 哈哈

有點不太記得花了多少$~翻了一下FB~寫的是350+200+200+200+108+58
350是左上角一罐天然的驅蚊液~送一顆手工皂~本來真得不太想買的~被店員說服~唉~看到天然的就很沒抵抗力~

200瑪丁的隨身包 買一包送一包~結果快結束的時候好像三包還四包作促銷~但沒啥好口味 就沒買ㄌ~

再來兩個200就是寶多福的肉罐頭~3罐100~6罐200~我買了12罐~

108是左邊中間的兩個狗掌羊肉口味麵包

59是左下角那個秤重潔牙骨

其它的東西就是排隊或是拿手冊兌換的贈品吧~(應該是~)

右上角的YU黑袋子跟水壺是用悠遊卡或這次寵物展發行的一個狗掌晶片卡到各展場打卡後拿到的贈品~
(ㄟ~對齁 阿我的腳掌晶片卡咧???)

以上~就是2012年的寵物展記錄~
這次最悶的地方就是~第一天去展場~借了哺乳室~結果不小心把我的悠遊卡忘在哺乳室裡面~
之後再急著進去找的時候就已經不見了~我超~~~~~~~~難過的~
那張是米格魯的大頭狗悠遊卡~我已經拿了好久好久好久了~
竟然就在哺乳室換尿布的時候不小心那麼一隨手一放~就再也見不到牠了~
超難過的啦~那張又不能退押金~而且還是限量發行的~而且台北市的圖書館借書證也匯在那張悠遊卡上.......
整個就是難過到極點~(還好裡面沒存多少錢~)
真得好希望找回來~嗚嗚~人家的大頭狗~>___<~
那時候跟老爺說了好久他才買給人家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