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因為上次米大游泳趴~
統一寶多福贊助了與狗狗的10個約定的早場電影優惠券~
所以跟北鼻就相約去看電影摟~

這場電影~讓人很感動~
(我都在偷偷擦淚~連北鼻也是)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1.請有耐心的聽我講話
2.請相信我,我永遠都會在你身旁
3.請常常陪我玩耍
4.請別忘了我也是有感覺的
5.答應我,永遠不要和我吵架
6.如果我不聽從你,一定是有原因的
7.你可以上學、交朋友,但是我只有你
8.即使我老了,也請當我最好的朋友
9.我最多只能活10年,所以請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
10.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們相處的光陰,所以當我離開的時候,請一定要陪在我身旁

這10條不知道跟電影中看的有沒有一樣~
但是大意都是差不多的~

看完片 真的沒有辦法想像第10條~
如果 到了那一天 我有沒有辦法承受
我可能會哭死+崩潰吧.................

這部片 很值得推薦~賺人熱淚~
如果想要哭一哭的話~這部片很值得看~
(整個廳的人都在哭= =)


故事內容~請參考中文官方網頁
說太多看電影就沒樂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