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這次不是第一個發文章的人噎~
看來沒照片 對我來說就是沒動力~
明明隔天就想寫ㄌ~卻還是懶懶的拖過一天~
看到阿嘟跟蕃薯都寫了~
我還是提起勁來寫一下好了~

話說~7/13一大早~台北縣三重蘆洲幫的4ㄍ男生+我~
先行出發往青青農場去~
一路上~大夥說說笑笑(其實都在吐車主的槽)
原本預定8點出發~9點到達~先擔負起起火的重責大任~
後來9點18分左右到達青青農場~
一入場~找了個順眼的地方~
男生們兩個一組~努力的起火~
起了快一個鐘頭~10點嘟嘟跟周先生來的時候~
火才剛生了起來~

好不容易~火升了起來~第二組的馬莉跟阿樺也來到~
大家就邊烤邊吃邊玩~
那一瞬間~感覺好像回到了高中時代~真快樂~
最後一組遲到很久的~花栗跟曉晴也到了~
今天是一個很大的陣仗呢~
只有戀戀沒有到~總共來了11個人~
大家聚在一起玩樂~拍照~真的很開心~
老天爺也很賞臉的~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時而出大太陽~時而陰濛濛~但是一滴雨都沒有下~
看來周先生是個陽男喔~可以把我們包董的雨神蓋掉~

回憶整個就是飛到了高中~
有一次校外教學~也是到青青農場烤肉~
分的組~也就差不多是我們這些人~
也是一樣的邊烤邊玩邊吃~

後來~考完了~玩完了 收拾乾淨~續攤去~
去了三重的飛龍保齡球館~好像改名了吧~不知道改啥
現在是一票玩到底~
以前唸書的時候~也是有去飛龍打保齡球阿~打撞球阿~
現在又再到這地方玩~
真的是懷舊之旅阿~

不過~假日的人也太多到一個可怕了吧~
打個保齡球排隊等了快兩個小左右吧~
我就窩在漫畫那邊~看書看到快睡著~
後來排到了球道~打了兩局手就痛到快不行~
就落跑回漫畫那邊~邊看書 邊度咕~
睡到北鼻來跟我說時間到了才醒來~
結果~飛龍的設備我幾乎都沒用到

最後~大家再步行到三河夜市逛逛~吃的東西~
邊回憶過去~
接著就鳥獸散摟~

真的是一趟~超有趣的懷舊之旅~
同學、朋友~大家能這樣抽空~沒有壓力的在一起玩樂~
真的好開心阿~

大家夥~朋友、同學已經11年摟~(或許有人更多)
希望下次的大聚會~每個人都是帶伴參加~
讓我們越聚越多人~最好是連小孩都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