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
等了好久~盼了很長的時間~
終於~北鼻帶我去桃園大溪花海農場了!!!
本來~聽說是要去北海岸~
結果北鼻硬ㄠ大家去大溪~

於是~包董~丸子~蕃薯~北鼻跟我~
5ㄍ人出發去了~我真的太開心了~
前一晚(應該說一大早)還睡不著~
結果 在車上果然還是又暈車ㄌ

雖然~前一早研究了咕狗地圖研究了老半天~
最後來是在3高下錯了交流道~
在市區繞了許久~不過神奇的北鼻~又繞到正確的位置~(真厲害)

一早在台北出門 我還在煩惱沒有防曬油可以擦~
沒想到 才剛過了收費站~就開始變天下雨了~
真的是白操心了一場~
可是也因為下午的雨~害我想再花海裡浪漫拍照的希望破滅了~
因為花兒都......

唉~~~只能貼幾張醜醜照片ㄌ~
真是白費了我們千里迢迢的跑去大溪ㄌ~
唯有幾張照片還能見人~嗚~臭太陽~幹嘛躲起來~我功力就已經不好了~還不露臉救救我

有一點點小糊掉ㄌ~上面有一隻蜜蜂喔~
本來很期待要去看向日葵花海的~
盛夏中看到一片向日葵花 應該會很過癮~
沒想到...看到的是這樣的向日葵
這...是太陽太大~曬傷了嗎???


難得看到朵完整的~近拍一下~上面還有一隻綠色的小蜘蛛唷~

這張拍的還不錯~不過回家之後才發現~
我幹嘛要拍這種公園就有的花阿

好啦~我技術真的很不好~拍不出讓人有感覺的照片~
這些花花草草 還是別獻醜了~

來出賣朋友好了~

包董在徵旁邊那一各空缺喔~

蕃薯人比花嬌~旁邊也是有一個空缺在徵人喔~

丸子店老闆說他出廠的貢丸有那麼大顆~保證便宜又大碗~

我家北鼻拍照的一號表情跟姿勢~

醜到不能見人的我~(看照片才知道我頭髮真黃~該染ㄌ)

出賣玩大家~也該來點搞笑照片摟~
這樣才有出去玩的FEELING嘛~

蕃薯拉牛車~出發遊園去摟~

垃圾要好好丟喔~別掉在地上摟~

喇叭嘴也來參一腳~

蕃薯把自己也給丟了~不過~好像丟錯捅了ㄟ~

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如果是大太陽的時候來的話~應該會曬成一個小黑炭~
金天假日去收費$150 可以在餐廳抵$50~
不過北鼻覺得太貴~就沒有進去消費~
而他裡面有一個可以DIY花草精油的地方~
在一開始入口處附近~但是~我在門口~怎麼也踏不進去那個地方~
正個香精油的味道讓暈車的我整個快花轟~
在門口偷拍了這隻小豬(該說是大豬)

就閃的遠遠的摟~裡面的紀念品都沒看到~真是可惜~
在網站上看他們裡面有不少東西的說~
下次我一定要睡飽一點~(戴口罩)在進去裡面

我們進了園~一個人花ㄌ$30坐小瓢蟲遊園車上到最上面去~
一台拖引機~牽著兩個車廂~一路慢慢搖搖晃晃~
不過因為我們坐在第一節車廂~車子的引擎聲有點大~
所以遊園車上對園區內的一些花草介紹~大部分都是沒有聽到~
只聽到一些偶像劇~曾經在哪邊取景過
(但是阿~那些偶像劇我都沒看過ㄟ......)

到了園區的最上方 是小牛仔牧場~
有養了一些動物~
有牛、有棉羊、有麝香豬、有黃金獵犬、有山羊、有迷你豬、還有兔子跟老鼠~
最特別的就是~有兩頭頭上有愛心的荷蘭牛~
讓我巴不得~可以跳進去抱著牠跟牠拍照呢(當然~我只是說說而已)


有夠可愛的~不過大牛有點遠拍不是很清楚

後來~在養蜂場那邊~買了杯蜜茶($40)
看了一下蜂王~聽聽工作人員介紹怎麼採蜜跟辨識蜂蜜~
不過我沒啥在聽~因為我注意的是她腳旁邊有一隻有一點小胖的米格魯
臉上已經有白毛~看的出來比阿笨老了點~


但是他非常不賞臉的不給我拍照~轉過頭就睡覺去ㄌ~

最後~開始下起了雨~害我最後一個想拍的景點~
[幸福之鐘]沒能好好的拍~實在很怕我的相機淋雨~
而且我還很白木的往天空拍~
所以有幾張照片~上面有些雜點

這個園區~好像~花沒兩個鐘頭就逛完了吧~
大家都是愛拍別人~不愛拍照的人
所以照片也沒有很多~

離開這個地方後~我們走到慈湖去開車~
旁邊一個公園~放了好多孫先生、老蔣先生、小蔣先生的銅像~
說實在的~是有點嚇人~如果不是天色還亮著~那真的只能說很恐怖摟~

之後~我們去到大溪老街~原本打算找東西吃~
不過看看~都沒看到啥吃的~

所以我們就殺回台北啦~
就醬~我朝思夢想的大溪花海農場~
等哪陣子天氣好一點~我要再帶阿笨一起去拍照
對喔~忘了說~要離園的時候才看到~他們可以帶寵物進去喔~
但是~要把鏈子繫上~還要記得清理大小便~
喔YA~真是太開心了~可以帶狗狗去拍照的地方~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