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上網的感覺~
北鼻的電腦中毒~拿去重罐~
感覺 我好像與世界脫節ㄌ~
沒有電腦~沒有MSN~沒有論壇~
這一個禮拜~感覺自己好空虛~

沒了自己的感覺~
沒得上網逛街~
沒得上無名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沒得上米大亂哈拉~
沒得上小遊戲網站殺時間~
沒得看想看的連續劇~

每天~爭開眼睛~
就是要上班~
上班~上班~~~~像個陀螺一樣的轉個不停~
每天就是忙碌~忙碌~
下了班~關了店門~
吃了個宵夜~看個重播的鄉土劇~
洗個澡~就得要睡覺~~

好無聊的日子.....
好空虛阿.............
我好想回家........
我好想坐在我的電腦前面發呆..
我好想要~假裝自己在電腦前面很忙碌~
我好想要到處去逛街~到處去敗家~
我好想要去吃美食~
我好想要到處去拍照~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多事情~

我好想........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