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休假的那天~
去了一家頗有名的皮膚科看醫生~
看看醫生對我的阿蟹有沒有啥咪輒~
所以那天~被打了第一次的類固醇治療~
右手臂上的長阿蟹~一共打了3個位置~

回到家之後~還有針孔瘀青的痕跡呢~

腰上面的阿蟹

也挨了一針~

打針~真的是很痛的一件事情~
刺下去的那瞬間是還好~我可以忍受~

但是將藥注入到皮下的時候~
那個疼痛感~真的讓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還差點飆淚咧
打這個針~真的好痛好痛..難怪有很多人都不會想去處理阿蟹
但是~我為了想要回要一個漂漂的手臂~
想要一個自信的自己~呵呵~

加油~咬緊牙關
還我漂漂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